迷你世界怎样做针

原创
①迷你世界怎样做针一、我们要选择一个空地,然后在空地中间放这个图腾。没错,三个图腾的摆放顺序是这样的,神秘图腾-大地在下、神秘图腾在中、海油神秘图腾-天空在上。这样,我们中间的摆放位置就算好了。二、在图腾的四个方位,分别放置四块不同的高级方...

  ①迷你世界怎样做针

  一、我们要选择一个空地,然后在空地中间放这个图腾。没错,三个图腾的摆放顺序是这样的,神秘图腾-大地在下、神秘图腾在中、海油神秘图腾-天空在上。这样,我们中间的摆放位置就算好了。

  二、在图腾的四个方位,分别放置四块不同的高级方块。这四个方块距离图腾的位置是四格。放置好了之后,我们会发现图腾冒出黑烟,然后就有激光出现了。如果放在海底的话,那么就成了传说的定海神针啦。

  ②扇子骨怎样做汤好吃

  1、材料:扇子骨、莲藕 各500克、姜1块、盐、米酒。

  2、莲藕先用刀平拍,让藕肉松散,再切滚刀,然后用盐腌一下,待用;

  3、把洗净斩段的排骨 直接入锅加冷水烧开,用勺撇去血泡,加拍过的生姜一块,再开锅时加藕一起炖,直到熟。

  4、根据自己口味,调一下咸淡,炖出来的藕汤,有莲藕的甜香味。

  ③烤肉拌饭的搭配菜怎样做

  1、准备食材:绿豆芽适量、蕨菜适量、胡萝卜适量、大米饭刚出锅的、鸡蛋2个、里脊肉200g、韩式辣椒酱、黑芝麻。

  1、豆芽用热水烫一下。

  2、蕨菜用水煮熟。

  3、胡萝卜切丝用水煮熟。

  4、放好备用。

  5、肉用烤肉酱提前淹好入味。

  6、烤肉炒熟,嫩嫩的。

  7、把青菜放到米饭上。

  8、把鸡蛋煎成六分熟,放到菜上面。

  9、再放上烤肉,黑芝麻,香油。

  10、最后加上浓浓的辣椒酱,烤肉拌饭拌好了,色香味俱全。

  ④鲍鱼捞饭怎样做好吃

  1、烧热一些葱姜水,备用。

  2、鲍鱼从壳中取出,去除内脏,刷去裙边的黑色,剪去一端的硬头,用葱姜水洗去粘液后,切花刀。

  3、鸡汤中加蚝油、番茄酱、料酒、火腿,将火腿煮烂后,滤除渣子。

  4、将鲍鱼放入汤汁中,在砂锅中小火煮五分钟左右。时间根据鲍鱼个头大小酌情增减。

  5、煮好的鲍鱼捞出,放在盛好的米饭上。

  6、调少许水淀粉,混入煮好的汤汁中,煮至粘稠,盛出浇在鲍鱼和米饭上即可。

  ⑤在家怎样做麦芽精

  1、小麦种子泡12个小时,沥干放在芽菜盘里发芽,下面最好垫纱布,垫纸的话取麦芽的时候会带下纸屑。麦子和糯米的比例度娘说1比10。为了发酵容易成功我用了1比5的量。

  2、4天后麦芽长到4厘米长,取下切碎。

  3、糯米浸泡几小时后放电饭煲里煮熟,煮的时候适当多放点水,煮烂点。

  4、稍微凉一下糯米,放入麦芽碎拌匀,盖上盖子发酵。

  5、5个小时后打开,锅还是温热的,糯米里出现了好多水,发酵成功。

  6、用纱布滤水。

  7、上火煮干水份,一开始可以用大火,水少后用小火。煮的时候要不停搅拌,以防粘锅,麦芽精就做好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