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锅怎样做曲奇饼干

原创
(1)平底锅怎样做曲奇饼干1、黄油室温软化后,倒入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不断搅打,将黄油打发到体积膨大,颜色稍变浅即可。2、分2次加入打散的鸡蛋液。3、用打蛋器搅打均匀,每一次都要等黄油和鸡蛋完全融合再加下一次。黄油必须与鸡蛋完全混合,不出现...

  (1)平底锅怎样做曲奇饼干

  1、黄油室温软化后,倒入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不断搅打,将黄油打发到体积膨大,颜色稍变浅即可。

  2、分2次加入打散的鸡蛋液。

  3、用打蛋器搅打均匀,每一次都要等黄油和鸡蛋完全融合再加下一次。黄油必须与鸡蛋完全混合,不出现分离的现象。

  4、把低筋面粉、抹茶粉过筛进盆里。

  5、用橡皮刮刀切拌。

  6、用橡皮刮刀继续切拌至粉类全部被吸收。

  7、把面团放案板上,分成两块。

  8、把面团团成圆柱形,用保鲜膜包好(也可以直接放在保鲜膜上慢慢团成圆柱形,这样不会粘手),放冰箱冷冻室冷冻1-2小时。

  9、把完全冻硬的圆柱形面团取出,用刀切成半厘米厚的圆片。

  10、把切好的圆片摆放在平底锅中,盖上锅盖,将火调至最小火处加热10-15分钟。

  11、在中间的火力较大,中途稍为移一下各个面饼的位置。

  12、当底部呈深颜色时,翻面继续烤3分钟左右即可。

  (2)烘干蘑菇渣怎样做饲料

  1、蘑菇渣发酵饲料,以1份菌渣配9份混合饲料。

  2、发酵剂使用,每100份固体饲料,畜禽饲料、水产饲料等,使用EM原液0.1-0.3份,加等量糖蜜或红糖,用20-30份水稀释后均匀拌入固体饲料中,装入塑料袋或容器中密封发酵温度20℃以上,待出现酒曲醇香气味,即发酵成功。

  3、水份含量掌握在一捏成团、一触即散。水份过多易腐败,过少发酵不充分。密闭保存。可应用于畜禽及水产养殖。

  (3)怎样做菠菜汁饺子皮

  1、食材:面粉500g,菠菜180g,饮用水适量。

  2、将菠菜洗净,放入榨汁机里,捣碎。

  3、倒出菠菜汁,用细漏勺滤出粗野和水汁,备用!

  4、将粗叶倒入面粉里,加菠菜汁,和面。

  5、将面和好后,再和一团白皮面,作为备用。

  6、将少量白面放入菠菜汁面皮上,包裹,切断。

  (4)花菇怎样做好吃

  1、材料:西蓝花1朵、干花菇12朵、蚝油适量、生抽适量、食盐适量、水适量、糖适量。

  2、提前把花菇用温开水浸泡好,剪去根蒂,在菇面上切好刀花;把西蓝花用白开水焯汤,焯汤的时候可以加入适量的食盐,这样可以避免西蓝花变色。

  3、之后把蚝油、生抽、糖、食盐等放在一起调成料汁;往锅内继续放入少量的食用油,加入蒜末爆炒出香味,然后把香菇放入锅内炒制。

  4、等到炒匀以后,加入料汁和水淀粉勾的芡,再次翻炒,炒好以后直接出锅装入到铺有西兰花的盘子中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