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茶食点心

原创
(一)怎样做茶食点心1、首先将琼脂放入红茶汤浸开蒸溶,待其全部溶解后放糖、鱼胶粉,再蒸至溶解。2、将蛋清用打蛋器打至起泡成鸡尾酒状,然后渐渐地将鱼胶溶液倒入蛋泡中拌匀。3、将其倒入方盘中,放进冰箱冷冻凝固后用花模印出放上桂圆肉即成。(二)排...

  (一)怎样做茶食点心

  1、首先将琼脂放入红茶汤浸开蒸溶,待其全部溶解后放糖、鱼胶粉,再蒸至溶解。

  2、将蛋清用打蛋器打至起泡成鸡尾酒状,然后渐渐地将鱼胶溶液倒入蛋泡中拌匀。

  3、将其倒入方盘中,放进冰箱冷冻凝固后用花模印出放上桂圆肉即成。

  (二)排骨怎样做储存放的久

  1、冷冻保存。

  2、用开水焯一下,然后冷藏。

  3、把排骨加工成半成品,不用放冰箱就能保存。

  4、做法:将排骨剁成快,加汤和各种调料煮好后,连汤带排骨一起放一容器内,冷却后利用最上面的油层来隔绝空气,在冬季能放很长时间。

  (三)怎样做鲫鱼豆腐汤

  1、准备材料:鲫鱼400克,豆腐400克。绍酒15克,葱3克,姜1.5克,精盐2克,味精2克,湿淀粉少许,色拉油适量。

  2、鲫鱼收拾干净,在鱼身上两边各划3刀,用少量盐涂抹均匀,撒上少量料酒。

  3、豆腐切块备用。

  4、葱姜切细备用。

  5、热锅热油,煎鱼,要小火慢煎。

  6、一面煎黄了以后翻至另外一边继续煎黄。

  7、两面煎黄以后倒入2碗水,加料酒,姜丝。

  8、大火烧开,汤汁变白时加入豆腐,小火慢炖。

  9、小火炖到汤汁浓稠,加少量盐,再少炖几分钟。

  10、等盐入味,停火,放入蒜末,鸡精就可以了。

  (四)怎样做清蒸桂鱼

  1、姜切片,大葱切细丝,朝天椒切小段,备用。

  2、桂鱼去鳞去内脏,洗净,用厨房纸将鱼擦干,在鱼身上用刀横着划几条刀口方便入味。

  3、在鱼身上抹盐、料酒、姜片,在鱼肚子里放入姜块和葱头撑出形状,腌十分钟。

  4、蒸锅冒蒸气后放入腌好的鱼,中火蒸约十分钟。

  5、关火后鱼不忙取出,用余热再蒸五分钟。

  6、海鲜酱油倒一点水调匀,倒在取出的鱼身上,再放上朝天椒段,最后放上葱丝。

  7、炒锅烧至冒烟,倒入色拉油烧辣,将热油淋在鱼身上即可。

  (五)读书怎样做总结报告

  1、写读书报告的第一步是一面看书一面写,不论有什么感想,疑问和见解,都随即把它们写下来。如果书是自己的,可以直接写在书上;如果书不是自己的,就要准备一本读书札记簿,写在本子上。

  2、书看完了,把自己写下来的那些感受浏览一次,就会发现几个重要可以发挥的。把这几个重点列出来,有时间的话,把书有选择地再看一遍,以便你想论述的重点,找寻更多的资料或例证。有需要时,还可以再找其它有关的书籍来补充你的论点。这样,你阅读的收获会丰富得多,你写的读书报告也会有分量得多。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