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武器等级怎么看

原创
一)暗黑2武器等级怎么看1、暗黑2武器等级怎么看?玩家装个hackmap就行了,进游戏之后就能看见,要是看不见就先按小键盘的+号,再看不见就按L键。2、暗黑2武器等级如何提升?3、利用盒子公式:4、黄色装备:5、9号+11号+完美蓝宝石+普...

  一)暗黑2武器等级怎么看

  1、暗黑2武器等级怎么看?玩家装个hackmap就行了,进游戏之后就能看见,要是看不见就先按小键盘的+号,再看不见就按L键。

  2、暗黑2武器等级如何提升?

  3、利用盒子公式:

  4、黄色装备:

  5、9号+11号+完美蓝宝石+普通黄色武器=扩展黄色武器

  6、8号+10号+完美紫宝石+普通黄色防具=扩展黄色防具

  7、19号+22号+完美蓝宝石+扩展黄色武器=精英黄色武器

  8、18号+21号+完美紫宝石+扩展黄色防具=精英黄色防具

  9、暗金装备:

  10、8号+12号+完美绿宝石+普通暗金武器=扩展暗金武器

  11、7号+13号+完美白宝石+普通暗金防具=扩展暗金防具

  12、17号+21号+完美绿宝石+扩展暗金武器=精英暗金武器(限天梯)

  13、18号+20号+完美白宝石+扩展暗金防具=精英暗金防具(限天梯)

  二)行人动态距离判断技巧倒车怎么看车尾位置

  1、倒车雷达,这个方法最为简单,一般带有倒车雷达的车型都有距离报警,根据雷达警报声的紧急程度进行判断。常规的声音是60-90mm,紧急的“嘀……”,基本是小于30mm了,不宜再倒车。

  2、倒车影像,根据摄像头的影像和标志线进行判断,绿色标记线意思安全,而黄色标记线是可减速继续倒车,而到达红色标记线,意味着离障碍物较远了,应该及时停车。

  3、借助左右后视镜和内后视镜,可以用后轮或者后门把手作为参考,判断车子尾部和障碍物的距离。

  4、常下车看看,在车上是什么感觉,在车下是什么位置,通过磨练把两者一一对应的水平提高起来,你就不用再下车了,就是老司机说的,知道4个轱辘在哪儿4个边角在哪儿。勤动脑想想,要把刚才说的对应找到得通过脑子品味琢磨,变成自己的感觉。找到感觉了就会到车了

  三)西瓜怎么看熟不熟

  1、掂重量:成熟度越高的西瓜,其分量就越轻。一般同样大小的西瓜,以轻者为好,过重者则是生瓜。

  2、听声音:将西瓜托在手中,用手指弹拍,发出“咚、咚”的清脆声,是熟瓜。

  3、看瓜皮:生瓜瓜皮青涩,鲜艳。瓜熟之后瓜皮颜色会变深。

  4、看头尾。两端匀称,脐部和瓜蒂凹陷较深、四周饱满的是好瓜;头大尾小或头尖尾粗的,是质量较差的瓜。西瓜底部的圈圈,越小越好,相反的,底部圈圈越大,皮越厚,越难吃。

  5、看瓜脐:瓜脐熟了之后会凹进去,如果你多看看熟了的西瓜就会明白凹陷的程度,再结合之前说的综合判断就不难知道瓜的生熟了。

  6、看瓜柄:绿色的,是熟瓜;黑褐色、茸毛脱落、弯曲发脆、蜷须尖端变黄枯萎的,是不熟就摘的瓜;瓜柄已枯干,是“死藤瓜”,质量差;瓜柄若是直直的一条线,就不要,但若是卷曲圈起来的,就很甜。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