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哪些地方好玩

原创
一)天津哪些地方好玩1、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新城东区,距中心城区不到20公里,致力于建设成为以现代服务业和生态旅游业为主导。文化旅游、温泉度假、会议培训、有机体验于一体的大型文化休闲产业园区,将45...

  一)天津哪些地方好玩

  1、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

  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新城东区,距中心城区不到20公里, 致力于建设成为以现代服务业和生态旅游业为主导。

  文化旅游、温泉度假、会议培训、有机体验于一体的大型文化休闲产业园区,将4500亩用地划分为青年文化区、温泉酒店区、湿地公园区和设施农业区四大板块,打造独具特色的北方生态文化旅游胜地。

  2、意大利风情旅游区:

  意大利风情旅游区位于天津市河北区,原为意大利租借地,几乎包含了意大利各个时期不同风格的建筑,现存各类风貌建筑将近200栋,目前开发的有76栋,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是近代意大利在国外保留最为完整的历史街区。

  3、天津水上公园:

  天津水上公园原称青龙潭,作为风景游览区,其历史可追溯至上世纪初,1951年7月1日正式对游客开放,有北方的小西子之称。

  是天津最大的公园,因其有东、西、南三大湖与11个岛屿组成所以取名水上公园。水上公园始建于1950年,面积为125公顷。其中,水面面积为75公顷,陆地面积为50公顷,绿化面积达35万平米,园林花木近200个品种,是天津市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园。

  4、天津天塔湖风景区:

  天塔湖风景区位于天津市区南侧,紧靠水上公园景区,是以天津广播电视塔为主体的景点。天塔即天津广播电视塔,高415米,建成时是亚洲最高,世界上唯一一座“水中之塔”。天塔内有多种娱乐观光的服务,最主要的便是塔内的观景台,270米高的观光平台是塔内的重点,登上平台整个津门风光尽收眼底,尤其是夜晚时城市里华灯初上的夜景十分漂亮,是摄影爱好者们的胜地。

  5、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

  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天津市蓟县西北15公里处,占地面积106平方公里,又因她雄踞北京之东,故有“京东第一山”之誉。 山旧名无终、徐无、四正、盘龙。

  二)昆明哪些地方好玩

  1、南屏街,作为昆明的市中心,有很多购物广场,也有很多小吃。南屏街白天晚上都很繁华的,附近也有昆明的标志性建筑,见证了昆明成长的金马碧鸡坊。很多在昆明开过演唱会的明星都要去南屏街逛一逛。

  2、滇池,西山,比较远,不够有很多公交都可以坐到海埂大坝,可以坐缆车观看昆明的全景,西山上也有很多景点,不过大多是收费的,出去玩还是要带学生证之类的,还有老人好像也有优惠。如果五月去滇池还可以看见海鸥,哪里有很多商贩卖鸟食,喂喂海鸥也是不错的选择。

  3、官渡古镇,大名鼎鼎的官渡之战大家都听说过,现在的官渡古镇变成古镇一条街,卖卖特产,民族风的饰品,晚上还有夜市。

  三)湖南哪些地方好玩

  1、张家界:说到去湖南旅游,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就是张家界,张家界山水独特,环境优美,确实是去湖南旅游必不可少的景点之一。张家界现有国家等级旅游区19家,包括5A级2家,4A级9家,3A级8家。其中,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先后获得了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中国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区、全国文明风景区、“张家界地貌”命名地等六张“烫金名片”。

  2、神农谷: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炎陵县东南部,因毗邻炎帝神农氏的陵寝之地,而称之为神农谷。神农谷的山体坡度大,多深涧峡谷,有多裸岩,石纹旖旎,斜皱有致,直如斧劈,千姿百态。山间小径往往一边岩石突兀,一边绝壁深涧,涧流咆哮奔腾,其声如雷。俯瞰令人头晕目眩,而那颤颤悠悠的凌空深涧之上的独木桥,则更是奇险无比。

  3、湘西凤凰:在凤凰古城中,最有名的建筑莫过于万寿宫、万名塔、准提庵、天王庙、虹桥风雨楼及众多美轮美奂的建筑。这些建筑都将凤凰人的追求与审美观念表现得淋漓尽致,给人目不暇接之感。那种超凡脱俗的建筑艺术,细论哪座建筑大可不必,单就那古街古巷看看,也是一种痛快淋漓的艺术享受。

  四)本溪哪些地方好玩?本溪旅游攻略!

  路线:本溪两日游:如果您只有两天时间,不妨将铁刹山、关门山、本溪水洞游玩一遍,美景和古迹都会让您心旷神怡。行程亮点: 宗教圣地,登山怀古。

  景点:自然景观:关门山,五女山,九顶铁刹山,平顶山。休闲度假:望溪公园。其他:本溪水洞,天龙洞,大雅河漂流区,本溪大峡谷,洋湖沟,望天洞,恒龙湖,温泉寺,老秃顶,观音阁水库,滴水洞。

  交通:自驾:本溪交通四通八达,实现了村村通公路。沈本、沈丹高速公路的开通,使得本溪的交通更为便捷。大连港、营口鲅鱼圈港、丹东港,桃仙国际机场,北京至朝鲜平壤的国际列车拉近了本溪与海外的距离,增进了与各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城市间的友好往来、经济协作与人才交流。火车:本溪火车站通达省内外多个城市,如北京、上海、沈阳、青岛、齐齐哈尔、丹东、满洲里等。

  住宿:本溪住宿非常方便,各种级别宾馆较多。住宿推荐:本溪瑞心溪铁城酒店,本溪富佳大酒店,本溪万豪国际酒店。

  美食:本溪城虽不大,美味尤多,天南海北的美食都能找到,味道却不偏颇,叫人尽享饕餮之旅。往往商业繁华地段,也是美食集中之所。永丰步行街、东明步行街附近都有不错的美味,华联商厦旁的烤羊排、老川味、酸辣粉、麻辣汤等在本溪市内都很有市场,博得年轻人的一致好评;三姐妹烧烤则成了外地人必尝的美味,豆筋的确一绝。此外,市内消防队周边的沸腾鱼乡、菌菜、盘龙饼、翡翠饼、排骨白菜木耳汤也不可不尝。小吃:长宽猪蹄,蒙古馅饼,马家烧麦,全羊席,喇蛄,蕨菜。

  购物:"本溪城区不大,但不乏时尚与传统的双重魅力。永丰步行街、东明步行街、商业大厦、华联商厦、解放路各专卖品店是年轻人的时尚之选,汇集了新势力的高傲与潮流,代表了活力人群的企盼;而环球商场、东明早市、永丰步行街夜市、站前地下商场、文化商场、世纪联华、长江超市、乐购、大商超市等则是经济实惠的代言,淘宝人士的专属地段,不仅价廉而且物美。此外,金圆商场作为大众化的时尚基地,俨然是时尚一族的最爱,从服装、化妆品到发卡、手机挂饰,应有尽有,汇集最新流行因素,不过记得在这里一定要砍价;位于永丰步行街的东方新天地则是实力派的象征,完美的女性服饰勾勒出本溪白领一族的曼妙主义,但是这里的服饰价格可都不菲。如果是来本溪旅游,那么临走前一定要带些特产。人参、鹿茸这些东北常见特产自不用说,刺嫩芽、黑木耳可不能不买,绝对物超所值。"特产:哈士蟆,辽砚。

  灯幻彩下的本溪夜晚,蔚为迷人。可以K歌,可以欢闹;可以泡吧,可以忧伤;选择一种方式,爱上一个人,享受一次寂寞,触摸一道伤疤,嘬上一口纯美冰镇的芝华士,在10度的冷漠里感受本溪的温暖。 市内的长江购物广场周边汇集了不少酒吧,另外凯伦、金地利、蒙的卡罗等也是本溪年轻人热衷的娱乐场所。如果觉得有些吵闹,不如呼朋唤友来一场斗智斗勇的“杀人”游戏(本溪杀人吧),或者在溪望公园里散散步,找回纯真的感觉,抚慰夜的清香。玩什么:本溪县山花节,本溪太子河亲水节,中国本溪国际枫叶节,本溪冰雪节。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