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可以做什么甜品

原创
(1)牛奶可以做什么甜品1、木瓜牛奶炖桃胶(1)材料:木瓜1个、桃胶15克、牛奶少许、冰糖15克。(2)桃胶先用水泡发一晚,桃胶能涨大十倍左右,非常惊人,将脏物拣净。(3)木瓜洗一下表面,横向切除1/3,将籽和部分果肉掏出。在木瓜盅里放上桃...

  (1)牛奶可以做什么甜品

  1、木瓜牛奶炖桃胶

  (1)材料:木瓜1个、桃胶15克、牛奶少许、冰糖15克。

  (2)桃胶先用水泡发一晚,桃胶能涨大十倍左右,非常惊人,将脏物拣净。

  (3)木瓜洗一下表面,横向切除1/3,将籽和部分果肉掏出。在木瓜盅里放上桃胶、牛奶和冰糖。上屉蒸15分钟左右即可。

  2、椰丝牛奶小方块

  (1)材料:牛奶240g、淡奶油100g、吉利丁7.5g、细砂糖40g、干椰丝适量。

  (2)慕斯圈用锡箔纸包起来或直接用保鲜盒,吉利丁用冷水泡2分钟,小火加热牛奶,周围起小气泡。

  (3)加入吉利丁或鱼胶粉10g或玉米淀粉20g和白砂糖40g,倒入淡奶油或椰奶,搅拌均匀,过筛下奶糊到模子里。

  (4)模子底下放个硬纸片拖起来放入冰箱冷藏4小时左右,脱模切块。椰丝倒入锡箔纸上,放入牛奶小方,均匀的粘上椰丝。

  3、粘米粉牛奶发糕

  (1)材料:粘米粉200克、牛奶150克、清水50克、白糖20克、酵母6克、蔓越莓干少许。

  (2)准备粘米粉,一个乳酪蛋糕模具;酵母用50克清水浸泡一会,浸泡后的酵母液倒入米粉里,并倒入牛奶。

  (3)搅拌均匀成稀稀的面糊,面糊倒入模具中, 盖上保鲜膜放温暖的地方发酵,发酵至2倍大。

  (4)面糊表面放水蔓越莓干少许,模具放入蒸锅中,大火烧开,开锅后蒸20-30分钟。蒸好的发糕;不沾的模具倒扣非常方便,吃的时候切块即可。

  4、木瓜银耳炖牛奶

  (1)材料:木瓜1个、银耳30克、牛奶250ML、冰糖20克。

  (2)银耳去掉硬质部分,浸泡待用,木瓜去皮切丁,和浸泡好的银耳以及冰糖放在炖盅里,加入250Ml的水。

  (3)将炖盅放在瓦煲里,盖上盖子,放在大锅里炖30分钟,倒入250ML牛奶,盖上盖子再炖15分钟,炖好盛在碗里即可食用。

  (2)马蹄粉可以做什么甜品

  1、椰汁桂花糕。豆蓉马蹄露。芝麻糕。椰汁糕。红枣糕。马蹄糕。

  2、马蹄糕是一种广东,福州及闽南地区的汉族传统甜点名吃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甜点之一。以糖水拌合荸荠粉蒸制而成。其色茶黄,呈半透明,可折而不裂,撅而不断,软、滑、爽、韧兼备,味极香甜。口感甜蜜,可促进体内的糖、脂肪、蛋白质三大物质的代谢,调节酸碱平衡。

  3、马蹄糕的做法。用的糖就要用片糖,马蹄粉一斤,一斤粉5斤水,用斤半糖就可以了。

  4、把马蹄粉用冷开水开粉,落后慢慢的倒入虾眼水度,不停的搅拌。

  5、水不能太热,也不能太急加热,不然就会起块的了。差不多就加上马蹄粒进去。

  6、猛火蒸40分钟。

  7、蒸40分钟,直到用筷子插进去,拉出来看到筷子还是很爽的话就可以了。刚做好的时候吃有点软,所以珊珊放到冰箱里等到够冻再吃,就好爽口拉。

  8、吃之前可以用微波炉叮,当然,也可以用不粘锅去煎。

  9、爽口弹牙。

  10、当然,还可以做埋红豆糕。

  (3)考了驾驶证之后可以做什么工作

  1、滴滴司机或出租车司机。现在的滴滴非常的快捷方便,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好。很多滴滴司机每月收入也很可观,没有限制,时间也很自由。

  2、汽车销售工作。如果有驾照可以考虑从事这项工作,一般汽车4S店招聘销售人员的时候都会对这一方面做出明文规定。因为可以带客人试驾,更容易销售汽车。

  3、小货车配送司机。可以选择去货运公司应聘当司机,也可以自己买辆小货车,再办理必备的营运资格证,然后去城里的各种批发市场里面,去帮里面的商户运送货物,以赚取酬金,这样也更自由一点。

  (4)家用小烤箱可以做什么美食

  1、烤红薯。

  烤红薯是一种人人爱吃的美食,北京外面卖的烤红薯已经11元一斤了,自己烤就实惠多了,而且味道一点不输外面烤的呢,还干净卫生,连皮都能吃掉,红薯最好选个头比较小而瘦的,烤的更透更好吃。

  食材:红薯。

  做法:把红薯洗净后控干水分,不用削皮,用厨房用纸把红薯表面水分都吸干,将处理好的红薯放到垫了锡纸的烤盘上,上下火200度,烤一个小时就可以吃啦,中途半小时的时候,要把红薯翻个面儿。

  2、烤薯角。

  食材:土豆,黑胡椒粉,盐,橄榄油。

  做法:土豆洗净后切成菱形块,不用削皮,放入适量盐,一点黑胡椒粉以及橄榄油搅拌均匀,放到铺好锡纸的烤盘中,锡纸上可以刷薄薄一层油,铺平一层,不要重叠,烤箱调整上下火200度,半小时就可以啦,吃的时候蘸着番茄酱,比薯条健康,可跟薯条一样好吃呢。

  3、烤茄子。

  食材:长茄子,橄榄油,小米椒,小葱,蒸鱼豉汁,生抽,花椒面,黑胡椒粉,辣椒面儿。

  做法:选籽少比较嫩的小长茄子去蒂洗净控干水分,切成两半后在茄子肉山划开几个长口子,把处理好的茄子放到垫了锡纸的烤盘上,用刷子在每条茄子上刷一层橄榄油,烤箱200度上下火,先烤10分钟后拿出来,戳一戳茄子,只要茄子变软就行;用3勺蒸鱼豉汁,1勺生抽,1勺辣椒面,1勺胡椒粉,1勺花椒粉,多些葱碎及小米椒碎调制成汁,搅拌均匀后用勺子放到长茄子上,最上一层再撒上辣椒粉和小葱碎,放入烤箱上下火200度,烤制20分钟就能吃啦。

  4、吐司披萨。

  食材:吐司,甜玉米,火腿片,芝士碎,黑胡椒粉。

  做法:面包片上撒一层芝士碎,把火腿片铺在上面,再撒一层芝士碎,再铺一层甜玉米,如果喜欢培根的也可以放两片培根,把处理好的面包片放到铺了锡纸的烤盘上,烤箱上下火200度,烤制6分钟,拿出来撒点黑胡椒粉就可以吃啦。搭配牛奶麦片和一些小水果和蔬菜,就是丰盛的一顿早餐了,芝士的浓香混合火腿的肉香,简直太好吃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