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炸土豆条

原创
(一)如何制作炸土豆条1、准备土豆两个,削去皮。切成条。2、过水洗掉淀粉,再清水浸泡20分钟。3、锅里烧开水,土豆条倒入锅中焯熟。捞出沥干。4、晾凉后装入保鲜盒中,放入冰箱冷冻二小时。5、二小时后拿出来,起锅放入豆油,七成热时,倒入土豆条,...

  (一)如何制作炸土豆条

  1、准备土豆两个,削去皮。切成条。

  2、过水洗掉淀粉,再清水浸泡20分钟。

  3、锅里烧开水,土豆条倒入锅中焯熟。捞出沥干。

  4、晾凉后装入保鲜盒中,放入冰箱冷冻二小时。

  5、二小时后拿出来,起锅放入豆油,七成热时,倒入土豆条,炸至微黄捞出。

  6、几分钟后,再倒入锅中复炸,至四面金黄。捞出沥油。

  7、装入盆中,撒少许食盐。拌匀。装盘即可。

  (二)如何制作好吃的草莓夹心巧克力雪糕

  1、用料:

  牛奶200g、淡奶油150g、奶粉35g、白砂糖30g、玉米淀粉8g、草莓酱适量。

  2、做法:

  (1)将所有材料称量好,放入奶锅中。

  (2)小火加热,一边加热一边搅拌,搅拌至雪糕液挂壁。就和炼奶的状态差不多。

  (3)加热好的雪糕液倒入碗中,放入冰箱冷藏室冷却。冷却之后的雪糕液表面会结一层奶皮,将奶皮挑出来扔掉就可以了。冷却之后的雪糕液加两勺草莓果酱搅拌均匀,之所以冷却之后再加草莓酱,这样就可以让草莓酱保持一点颗粒感,看起来更好看。

  (4)搅拌好的雪糕液倒入雪糕模具中,晃动一下模具,让雪糕液表面更加平整。

  (5)插上雪糕棒,盖上盖子,小心翼翼地放入冰箱冷冻,冷冻至少6小时,最好可以冷冻过夜。冷冻过夜的雪糕更加硬,脱模更加容易。

  (6)雪糕脱模。准备一瓶草莓巧克力脆皮酱,使用之前将脆皮酱搅拌均匀。将脱模的雪糕放入草莓巧克力脆皮酱中3秒钟提起,提起大概10秒钟脆皮就变硬了,特别神奇。

  (7)做好的草莓脆皮雪糕颜值特别高,咬一口,脆皮“嘎啦”一声裂开,忍不住再咬一口。里面的雪糕体也是草莓味的,搭配在一起草莓味道更加浓郁。

  (三)酱萝卜如何制作

  1、白萝卜一根,中间切开,选用中间完好的一半。

  2、将白萝卜清水洗净,不需要去皮,切成薄片备用。

  3、在其中放入一些食盐,腌制半小时左右,然后将萝卜里面的水分挤出来。

  4、在放一勺白糖,继续腌制一小时左右,然后在将其中的水分重复上一步的步骤挤出。

  5、最后放入一小勺白糖,两勺食醋,一勺老抽等调料,搅拌均匀。

  6、放入冰箱中腌制2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食用了。

  (四)如何制作工资表格

  1、首先打开Excel,然后新建一个空白的表格,接着在表格里依次输入一些常规的信息,比如说姓名、基本工资等。

  2、然后在最左侧的序号下方,我们要根据自己公司的员工人数创建对应的序号数,接着调整表头以及编号和月份这几项的布局,最好将其设置为居中合并。

  3、然后我们将下面的主题内容全部选中,将其中的所有数值或者文字统一调整为居中显示。

  4、再下来就是手动调整行高和列宽了,一般来说序号列窄一些,而第三行的文字部分设置的宽一点,同样还需要设置字体,这些可以自行设置。

  (五)如何制作炒方便面

  1、首先把方便面和蔬菜包放到煮锅里面煮熟(不要太过,否则面条吸水太多,没有弹性);

  2、把方便面和蔬菜捞出来放到凉水里;

  3、把方便面附赠调料酱包和粉包放到一个小碗里边,加少许热水调匀;

  4、火腿肠切段,最好斜刀切厚片,容易翻炒;

  5、热锅放油,先大火翻炒火腿肠;

  6、火腿肠微变色,立即改中火,把方便面和蔬菜倒进去,翻炒;

  7、加入调匀的酱汁、少许油继续翻炒;

  8、加入鸡蛋炒碎,掂锅翻炒均匀;

  8、沥油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