疙瘩咸菜丝怎样做

原创
一)疙瘩咸菜丝怎样做1、把疙瘩咸菜切丝放清水浸泡半个小时,半小时后清水淘洗3-5遍,直到咸菜的盐分被洗净,只留下淡淡的咸味。2、芹菜一把切小段;姜切丝;葱切葱花;蒜切片;辣椒切小段;取2-3个鸡蛋打散,下锅炒熟备用。3、热锅冷油下花椒,小火...

  一)疙瘩咸菜丝怎样做

  1、把疙瘩咸菜切丝放清水浸泡半个小时,半小时后清水淘洗3-5遍,直到咸菜的盐分被洗净,只留下淡淡的咸味。

  2、芹菜一把切小段;姜切丝;葱切葱花;蒜切片;辣椒切小段;取2-3个鸡蛋打散,下锅炒熟备用。

  3、热锅冷油下花椒,小火慢慢炸出香味,油可以多一点,不要炸糊,出香味后捞出弃用。(花椒油很关键,一定要多放花椒炸油)

  4、捞出花椒后放辣椒段,炸出香味后,放入姜丝葱花和蒜片翻炒出香味,转大火下疙瘩丝翻炒2-3分钟。

  5、放入芹菜段和炒好的鸡蛋,转小火,调味,依次放入糖,鸡精,味极鲜从锅边淋入,转大火翻炒均匀滴少许香油出锅。(本身有咸味,所以不用加盐)

  二)扇子骨怎样做汤好吃

  1、材料:扇子骨、莲藕 各500克、姜1块、盐、米酒。

  2、莲藕先用刀平拍,让藕肉松散,再切滚刀,然后用盐腌一下,待用;

  3、把洗净斩段的排骨 直接入锅加冷水烧开,用勺撇去血泡,加拍过的生姜一块,再开锅时加藕一起炖,直到熟。

  4、根据自己口味,调一下咸淡,炖出来的藕汤,有莲藕的甜香味。

  三)怎样做深蹲腿不痛

  1、蹲下时,膝盖向外侧,这样会使重量集中在大腿和臀部上,会减轻膝盖的受力。

  2、如果膝盖本来就有伤,最好是佩戴护膝,这样会更安全一些。

  3、做深蹲之前,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重量,不要轻易加重量,最好有搭档情况下挑战大重量。

  四)牛肉保鲜怎样做

  1、将牛肉装入保鲜袋中,放置在冰箱中保存。

  2、若短时间存储,将牛肉在0℃~4℃间保存最为合适。若长时间存储,应在-18℃冷冻保存。温度太高,会破坏牛肉的质量和味道,还会滋生细菌。

  3、新鲜牛肉在冰箱中也不宜放的过久,对口感有影响。如果在保存过程中发现牛肉变色或有难闻的气味,应该丢弃,不应食用。

  五)怎样做训练跑得快

  1、摆臂是以肩为轴前后摆,五指张开,反正不能握拳,前摆90度,后摆120度,可以请个人喊口令,自己配合节奏来摆。跑时大腿尽量抬高,要感觉脚底下有弹性。

  2、可以这样练腿部力量:双臂张开,一条腿伸直,另一条腿蹲下去(脚千万不能踮),然后就靠这一条腿的力量站起来,反复十五次,早晚各一次。

  3、实际上最好的办法是变速,跟着一群人跑,因为变速很消耗体力的,所以这样会比较锻炼耐力、肺活量。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