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怎么做最好吃

原创
1,做蛋糕怎么做最好吃1、先将2克泡达粉加入面粉中搅匀。2、将油、奶搅成奶昔状。3、将搅入泡达粉的面粉倒入油奶混合物中,慢慢搅匀,不要太大力以免面粉出筋,都搅拌湿即可。4、将蛋白、蛋黄分开。5、蛋黄中加入一半糖搅匀,然后倒入刚才的面糊里。这...

  1,做蛋糕怎么做最好吃

  1、先将2克泡达粉加入面粉中搅匀。

  2、将油、奶搅成奶昔状。

  3、将搅入泡达粉的面粉倒入油奶混合物中,慢慢搅匀,不要太大力以免面粉出筋,都搅拌湿即可。

  4、将蛋白、蛋黄分开。

  5、蛋黄中加入一半糖搅匀,然后倒入刚才的面糊里。这时可以使劲搅匀了。

  6、将蛋白打发,打成粗泡时加入塔塔粉(没有也可以)和剩下的一半糖(如果是手动打应把糖分成三次打),直到打面鸡尾状即可,打发蛋白是个最关键的过程。

  7、将三分之一蛋白放到面糊里顺时针搅匀。

  8、将搅匀的面糊倒入剩下的三分之二的蛋白中,上下搅匀,不要太久也不要打圈,以免消泡。

  9、将蛋糕糊倒入模具中,轻轻震出气泡,在此之前先预热烤箱。

  10、上下火6分钟,然后加上锡纸,以免蛋糕的表面糊了,然后转下火15分钟,再转上火15分钟就好了。

  2,生粉可以做蛋糕吗

  做蛋糕不能用生粉,需要用的是低筋面粉,蛋糕做法如下:

  主料:鸡蛋(去皮)168克、低筋面粉65克、白糖33克、纯净水22克

  辅料:盐1克、白醋3滴

  1、原料:低筋面粉、白糖、鸡蛋。

  2、将鸡蛋的蛋黄和蛋白分离,装在两个盆中。

  3、蛋白中加入20克白糖,蛋黄中加入13克白糖。

  4、蛋黄盆中加入纯净水22克,用刮刀搅拌均匀。

  5、再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

  6、搅拌至无干粉的状态备用。

  7、蛋白中加入盐和白醋。

  8、用电动打蛋器打至干性发泡的状态。

  9、取三分之一蛋白入蛋黄盆中,轻轻搅拌均匀。

  10、再将蛋黄盆中的面糊倒入蛋白盆中,轻轻搅拌至面糊光滑、均匀的状态,注意此时不要消泡哦,烤箱要提前预热,上火185度,下火180度。

  11、搅拌好的面糊倒入蛋糕模具中,在桌面上震几下震出气泡,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制20分钟,表面上色均匀。

  12、倒扣。

  13、晾凉后切块即可。

  3,做蛋糕一般需要什么材料

  1、植物油:要想做出一款美味可口的蛋糕一定要用到它或者色拉油。

  2、蛋糕粉:这是制作蛋糕的必备原料,或者选择低筋面粉也是可以的。

  3、黄油:黄油营养丰富,香醇味美,绵甜可口,是做蛋糕的必要原料。

  4、鸡蛋:加鸡蛋会给蛋糕提色,使其色泽金亮,吃起来更为滑嫩。

  5、牛奶:蛋糕中加入适量的牛奶,会使蛋糕更加香,更加软嫩。

  6、奶油:奶油分为动物奶油和植物奶油,植物奶油含糖,动物奶油不含糖,用的时候要加糖。做蛋糕的时候加入适量的奶油会使蛋糕更加更香软。

  7、白糖:加入适量的白糖,会让蛋糕更加具有味道,更加香甜。

  8、盐:入少许盐,中和一下甜味,使其味道更具有特色。

  9、泡打粉;泡打粉分香甜型和食用型泡打粉,是一种快速发酵剂,但用量不可太多。

  10、塔塔粉:它可以帮助蛋白快速起发,还可以增强蛋糕的韧性,使蛋糕更为柔软。

  11、水果:制作完成蛋糕添加适量水果,会使蛋糕外观上更加精美,使人更加具有食用欲望。

  12、巧克力或巧克力碎:添加少许巧克力或巧克力碎会使蛋糕别有一番风味,味道更赞。

  4,蒸烤炉怎么做蛋糕

  1、将细砂糖、蜂蜜倒入大碗中。

  2、在碗中打入鸡蛋。

  3、锅里倒热水,把盛鸡蛋的大碗放在热水里,用电动打蛋器将鸡蛋打发。

  4、在打发好的蛋煳里筛入低筋面粉。

  5、用橡皮刮刀以从底部向上翻拌的形式,将面粉和蛋煳彻底拌匀。不要打圈搅拌,以免打发好的鸡蛋消泡。(面粉最好分两次筛入,将第一次的面煳拌匀以后,再筛入第二次面粉。

  6、在拌好的面煳里倒入30ML的植物油,也采用翻拌的形式搅拌均匀,成为蛋糕煳。

  7、把蛋糕煳倒入模具里,1/2到2/3的厚度。将蛋糕模具放入预热好190度的烤箱,烤焙1分钟左右,表面金黄色即可出炉。

  5,电饭锅做蛋糕教程

  1、准备材料:鸡蛋4个、低筋面粉或蛋糕粉100克、白糖100克、白醋少许,香草糖和柠檬油适量。

  2、将蛋白跟蛋黄分开用二个盆装开。

  3、在蛋白中放少许白醋,再放入所有的糖,高速搅打至干性发泡状态,再转慢速一分钟使蛋白糊变得光滑细腻。

  4、蛋黄加入调和油和牛奶,用搅拌器低速搅拌均匀。

  5、在蛋黄液筛入低筋面粉,继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6、取三分之一打发好的蛋白加入蛋黄面糊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后把面糊全部倒回入打发的蛋白,用刮刀翻拌均匀,即成蛋糕面糊。

  7、电饭煲先空煮一下,等跳到保温灯时,将蛋糕面糊倒入底部垫了不粘油纸的电饭煲煲胆里,轻摔一下震出大气泡。

  8、电饭煲按下键,用一块毛巾盖住电饭煲的出气孔,然后一直等电饭煲跳到保温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