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菜维生素c最多

原创
一)什么菜维生素c最多1、辣椒。每百克辣椒维生素C含量高达198毫克,居蔬菜之首位。维生素B、胡萝卜素以及钙、铁等矿物质含量亦较丰富。辣椒能缓解胸腹冷痛,制止痢疾,杀抑胃腹内寄生虫,控制心脏病及冠状动脉硬化;还能刺激口腔黏膜,引起胃的蠕动,...

  一)什么菜维生素c最多

  1、辣椒。每百克辣椒维生素C含量高达198毫克,居蔬菜之首位。维生素B、胡萝卜素以及钙、铁等矿物质含量亦较丰富。辣椒能缓解胸腹冷痛,制止痢疾,杀抑胃腹内寄生虫,控制心脏病及冠状动脉硬化;还能刺激口腔黏膜,引起胃的蠕动,促进唾液分泌,增强食欲,促进消化。

  2、番茄。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磷、钾、镁、铁、锌、铜和碘等多种元素,还含有蛋白质、糖类、有机酸、纤维素。

  3、大白菜。白菜营养丰富,除含糖类、脂肪、蛋白质、粗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硫胺素、尼克酸外,尚含丰富的维生素,其维生素C、核黄素的含量比苹果、梨分别高5倍、4倍;微量元素锌高于肉类,并含有能抑制亚硝酸胺吸收的钼。

  4、芥菜。芥菜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每100克芥菜的营养成分为热量24大卡、胡萝卜素310微克、钾281毫克、钙230毫克、维生素A52微克、磷47毫克、维生素C31毫克、钠30.5毫克、镁24毫克、碳水化合物4.7克、铁3.2毫克、蛋白质2克。

  5、萝卜缨。胡萝卜缨中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等含量丰富,并含有较多维生素及矿物质。胡萝卜缨含大量维生素,特别是VA的含量为青椒的15~20倍,VC的含量与西兰花相当,维生素K含量也很高。

  二)维生素e软胶囊涂脸的正确用法

  1、一般使用就是在一些干燥,脱屑的区域,或者是老化的皮肤区域,用维生素E胶丸挤破,拿这个油出来外涂,用手轻轻按摩,至基本吸收为止;也可以用维生素E来进行口服,这样的效果会更好。

  2、维生素E用来外用的话,它主要是可以改善局部的皮肤干燥,促进皮肤屏障的保护,另外会有一定的抗老化皮肤的作用。因此也可以尝试着用来进行部分的治疗。

  三)维生素c怎么吃

  1、维生素C片有水服和咀嚼服下,如果可以水服则使用开水吞服,咀嚼片可以咀嚼后吞服或者含服,一般认为咀嚼片味道不会那么让人不能接受,咀嚼片最好咀嚼食用效果更佳。

  2、成人一次1~2片,一日三次,宜饭前服用。在服用维生素c片祛斑美白时,要酌情减量 ,不要突然间停止服用,防止停药后出现坏血病的可能。

  四)维生素c的作用和功效可以淡化斑

  1、维生素c的功效主要就是可以维持身体的免疫功能,能够保证血管的完整,同时还能够起到抗氧化抗自由基的作用从而达到美白淡斑的效果。

  2、还可以有效的预防一些坏血病等情况的发生,如果出现有牙龈等异常的出血,也可以应用这种药物起到一定的调理作用。

  3、同时维生素c还有一定的解毒的功效,还有预防癌症发生的功效。平时主要是注意多吃一些水果,就可以起到补充维生素c的作用。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