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南瓜花卷

原创
Ⅰ,如何制作南瓜花卷1、原料准备:中筋粉200克,南瓜泥100克,酵母3克,白糖适量。2、南瓜切片,蒸熟,捣成南瓜泥。3、南瓜泥放置稍凉一些,加入面粉、酵母、白糖。南瓜泥热的时候加酵母,容易把酵母杀死,面发不起来。酵母最好用耐高糖酵母,也是...

  Ⅰ,如何制作南瓜花卷

  1、原料准备:中筋粉200克,南瓜泥100克,酵母3克,白糖适量。

  2、南瓜切片,蒸熟,捣成南瓜泥。

  3、南瓜泥放置稍凉一些,加入面粉、酵母、白糖。南瓜泥热的时候加酵母,容易把酵母杀死,面发不起来。酵母最好用耐高糖酵母,也是防止面发不起来。

  4、揉成团。揉至不粘手即可。放温暖处发酵。

  5、发至2倍大。用手戳个洞不回缩,面团即发酵好。

  6、面团揉搓排气,擀成面片,刷油,卷成卷,卷紧一点,成品蒸完有层次。

  7、切成v字形的三角,取一份剂子,三角尖朝上。用筷子在中间压一下,压的深一些。

  8、放入锅中二次发酵20分钟。可以点火升温让锅里有点温度,然后关火。盖上锅盖焖20分钟,花卷会再次发酵。

  Ⅱ,如何制作柠檬鸡爪

  1、食材:鸡爪6只、柠檬1个、香菜几棵、蒜头3瓣、酱油适量、白糖适量、盐适量、白开水适量、米醋适量、麻油适量、小米椒(可选)1根。

  2、鸡爪洗净,剪掉趾甲。

  3、每个鸡爪一分为二,方便入味和吃。

  4、鸡爪加入没过它的水。

  5、水沸后煮6分钟。

  6、捞起后马上放入冰水中冷却。

  7、调泡鸡爪的酱汁,白开水中加入适量酱油,盐,麻油,米醋,白糖,调至你喜欢的口味。

  8、具体比例不好说,因为有人喜欢酸一点,有人喜欢甜一点,自己一边调一边试味道就好了,

  9、记得不要调的太淡,因为要让鸡爪入味才好吃。

  10、准备其他配料,半个柠檬带皮切片去籽,另一半取

  11、最外层黄色的皮以及里面的肉,白色部分不要。香菜切段,香菜根记得

  12、不要扔,味道比较浓。蒜头切片。喜欢吃辣椒的亲也可以准备一些小米椒。

  13、混合在一起,然后放入鸡爪。

  14、如果怕柠檬会很苦,切片的柠檬放在最上面就好了。

  15、盖好盖子,放进冰箱冷藏6小时左右就可以吃了。

  Ⅲ,芝士火锅如何制作

  1、海鲜、蔬菜洗净,切适当大小,分别烫熟,沥干。Gruyere芝士、烟熏芝士切碎。

  锅中放入奶油加热,爆香蒜末、红葱头末、葛缕子,加入面粉以小火炒匀,倒入鲜奶、白酒稍煮片刻,最后加入芝士煮至融化,移至芝士锅中继续以小火加热保温。

  2、将面包、海鲜、蔬菜等食材蘸3中之芝士酱食用。注意事项,搭配食品:享用浓醇芝士火锅的同时,若能搭配微甜的白酒,可说是人生一大享受。

  Ⅳ,如何制作孜然香酥小黄豆

  1、如何制作孜然香酥小黄豆:

  黄豆500克、盐1.5克、食用油适量、孜然粉2克

  首先用水把黄豆泡一下,然后捞出来洗干净。放入锅中炒干水份,倒油没过黄豆用小火,慢炸约10分钟左右。看到黄豆的皮皱皱的,捞出黄豆晾一会,再次开火将油烧到五成热后。下入一小把孜然略煸一下。倒入黄豆回锅炸一会儿上色了即可。

  2、黄豆的功效与作用:

  黄豆的性味甘、平,归脾经、胃经。黄豆具有健脾利湿、润燥消水、解毒的功效,可以用于脾胃虚弱、气血不足、消瘦萎黄、脾虚水肿、脚气等疾病。还能够预防并改善乳腺癌、前列腺癌等疾病。可舒缓妇女的更年期症状,以及骨质疏松等症状,也可用于误食毒物或者热病所致的中毒或不良反应。此外,黄豆还有消除血管壁上的胆固醇,保持血管软化,改善缺铁性贫血和神经衰弱的作用,还能够预防便秘的发生。因黄豆不易被胃肠所消化,容易有饱胀感,需避免过量食用,特别是腹胀者。其中嘌呤含量较高,不适合痛风和尿酸过高的病人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