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制橄榄的土方法

原创
1)腌制橄榄的土方法1、材料:平时在家中腌制新鲜橄榄石,除了准备新鲜的橄榄果以外,还要准备适量清水或无油无水的瓶子,以及适量食用盐。2、把准备好的橄榄用手挨个挑选一下,去除那些有伤痕或有虫蛀的橄榄果,把准备好的清水放在锅中加热烧开,再放入适...

  1)腌制橄榄的土方法

  1、材料:平时在家中腌制新鲜橄榄石,除了准备新鲜的橄榄果以外,还要准备适量清水或无油无水的瓶子,以及适量食用盐。

  2、把准备好的橄榄用手挨个挑选一下,去除那些有伤痕或有虫蛀的橄榄果,把准备好的清水放在锅中加热烧开,再放入适量的食用盐,水与盐的比例应该是4:1左右,等盐全部化开以后,关火降温。

  3、把准备好的橄榄果用清水洗净以后,然后把表面的水分晾干,再把它装入到无油无水的玻璃瓶中,随后倒入降温以后的盐水,要让盐水没过橄榄3到4厘米。

  4、把瓶口密封好以后,放在阴凉的环境中腌制,一星期以后瓶中的橄榄就能入味,想吃的时候可以直接取出食用,而且这种橄榄腌制时间越长,味道越好。

  5、其他做法:制橄榄除了可以用盐水腌制以外,还可以用白糖和甘草粉进行腌制,腌制的时候也需要把橄榄果清洗干净,去掉水分,然后把白糖和甘草粉放在一起调匀,均匀的涂抹在橄榄果的表面,放在瓶中密封保存,过十几天以后橄榄就能入味,这样腌出的橄榄果口感比较甜,平时更适合当零食来吃。

  2)去眼纹最有效的土方法

  1、日常保养。鱼尾纹是无法彻底消除的,但是可以淡化。干性皮肤的人不分泌油脂就容易产生鱼尾纹,所以可以涂抹眼霜滋润下,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鱼尾纹已经淡化了。如果眼部出现干纹,那么可以挑选补水的眼霜,给眼部补充水分。

  2、眼部卸妆。每天睡觉之前都应该对脸部彻底卸妆,不要随便用温水卸妆,这样是卸不干净的,而应该选择专用的卸妆产品进行卸妆,眼部卸妆产品要选择温和无刺激型的。

  3、按摩。每天用手轻轻地按摩眼部,按摩的动作要亲柔一些,按摩动作为旋转式,每天坚持按摩两次,这样也可以淡化眼部的鱼尾纹。

  4、茶包。把茶包泡茶之后,再把用过的茶包放到冰箱中冰冻一会儿,然后再用薄毛巾把茶包包裹起来,敷到眼部五分钟,也可以有效地淡化眼部的眼角纹。

  5、去皱针。如果眼部的眼角纹太多的话,那么只能采用去皱针的方式来去除眼角纹了,不过打了去皱针后3个月就会慢慢地再出现眼角纹了。

  6、生活习惯。平时不要总是盯着手机或电脑,如果眼部过于疲劳的话,也会导致眼角纹滋生的,其次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3)做酸菜土方法

  1、选几百斤大棵的白菜,用刀修整去菜根,把菜帮和多余的叶子砍掉。放到太阳下晒一天,紫外线杀菌。然后挑一口大缸,用开水消毒洗净。提前放到指定地点,备用。

  2、把白菜放到大锅中用开水氽一下,等叶子稍微变绿马上捞出来放到架子上,把水分空干。等菜凉的时候,把白菜根部朝外,叶子在中间按同心圆一圈一圈向上积累。码到缸口稍高出一个半圆,因为酸菜会被自身的重量下压,中间的叶子会塌陷。放置一夜后,第二天用菜叶把缸口的白菜包起来,外面抹一层黄泥。放到恒温处,月余即可食用。

  4)翻土最好的土方法

  1、先把盆底的孔用可以漏水的东西垫上,免得土随着水流出去了,你也可以根据自己身边的材料看有什么用什么,也可以用碎砖头,陶粒,瓦片等,一定要保证水可以流出去。可以垫3到5厘米厚的

  2、加入一铲子自己沤制的底肥,铺均匀。底肥是用中药渣,鱼肠,虾壳,生虫了的花生做的。你也可以用别的当底肥,如榨油的菜籽饼肥,羊粪,鸡粪等,根据不同的肥控制不同的用量,一定要沤制好了的才可以用哟,以免烧死花草。

  3、然后再加一层土,约5-8厘米厚。

  4、把小盆中的花连土小心的拿出来,直接放入花盆中,然后再把土给加满,用一点点力按压周围的土,让植物可以固定好。然后浇透水即可。小编是东阳台,种好后直接放阳台的。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