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模拟器怎么用

原创
(一)gba模拟器怎么用1、安装完成后启动GameBoid模拟器,初次运行时系统会提示“GBABIOS在可以玩任何游戏之前,您必须拥有一个叫做GBABIOS的文件!”,这时候需要手动查找到刚才存放gba_bios.bin文件所在的文件夹选定...

  (一)gba模拟器怎么用

  1、安装完成后启动GameBoid模拟器,初次运行时系统会提示“GBA BIOS 在可以玩任何游戏之前,您必须拥有一个叫做GBA BIOS的文件!”,这时候需要手动查找到刚才存放gba_bios.bin文件所在的文件夹选定即可。(例如:SD卡/GBA/gba_bios.bin)

  2、gba_bios.bin文件配置完成之后就可以开始正式玩游戏了。

  3、游戏运行中还可以通过菜单对游戏的运行速度进行一个调整。当然在之前配置的按键文件也是可以直接调用的。游戏的截图、重启、结束都可以通过运行菜单完成。

  (二)百度网盘怎么用

  1、百度网盘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云服务产品,通过百度网盘可以将照片、文档、音乐、通讯录数据在各类设备中使用,在朋友圈里分享与交流。

  2、打开百度网盘,登录百度账号。在主界面,点击左上角“上传”按钮。

  3、选择要下载的文件,单击右键,选择下载。选择想要删除的文件单击右键,选择删除,点击“确定”。

  4、在主界面左侧找到回收站一栏,点击“进入”,可以看到删除的文件10天内可以还原。

  (三)怎么用白醋软化皮鞋

  1、用醋把布沾湿,擦鞋子需要软化的部位,等待5-15分钟,然后用吹风机吹,手用力揉,就可以了。

  2、在鞋子出现磨脚的情况下可以用醋去软化。少许白酒或白醋擦拭鞋子磨脚的地方,大约五到十五分钟后,再用手揉搓,使其软化,等到下次穿上时,会发现鞋子再也不磨脚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人工改造”方式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皮鞋的寿命,不利于保护皮鞋。其实,纯天然才是最好的,而最自然的方法是,用创可贴或胶布贴在鞋与脚相磨的地方,最好咬咬牙忍一忍,等过段时间感觉不太磨脚后再取下来。

  (四)迷你世界怎么用简易电梯

  1、前后左右里面,推动开关,推拉活塞弹出,黏住蓝色电能线。

  2、再次开动开关,拉回电能线,电路连接通电,电梯上升。

  3、红色电线控制另一个推拉活塞,完成弹出吸附后拉回电能线,给点梯断电,使电梯下降。

  4、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5、游戏有着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电脑版最多40人(0.21或以上),手机版最多6人),只要有网络就能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没有等级和规则限制,没有规定的玩法,只有随心所欲的破坏和天马行空的创造。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