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蒸鸡蛋怎样做

原创
1.碗蒸鸡蛋怎样做1、用料:鸡蛋一个、海苔少许、核桃2颗、料酒一勺、酱油半勺、盐两小勺。2、取一个鸡蛋打入用于蒸蛋的小碗,加约100ml的水。3、放入一勺半到两勺的盐巴(根据个人喜好)然后将蛋液打匀。4、打好的鸡蛋铺上保鲜膜,在保鲜膜边缘漏...

  1.碗蒸鸡蛋怎样做

  1、用料:鸡蛋一个、海苔少许、核桃2颗、料酒一勺、酱油半勺、盐两小勺。

  2、取一个鸡蛋打入用于蒸蛋的小碗,加约100ml的水。

  3、放入一勺半到两勺的盐巴(根据个人喜好)然后将蛋液打匀。

  4、打好的鸡蛋铺上保鲜膜,在保鲜膜边缘漏一条缝,放入已经八分热的蒸锅中,中小火12分钟。

  5、关火,取下保鲜膜,浇上半勺酱油,撒上核桃碎和紫菜碎,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少许料酒和红糖,会提味。

  2.鸡肉怎样做京酱肉丝

  1、鸡胸肉切丝,加入少许盐、胡椒粉,一勺料酒、一勺淀粉,多半个蛋清,少许食用油抓匀盖上保鲜膜腌制20分钟左右。葱姜蒜切末,提前调一个碗汁,2勺甜面酱+1勺白糖+1勺生抽+1勺老抽+1勺料酒+少许鸡精+1大勺淀粉+适量清水,搅拌均匀待用。

  2、锅内入油,油热后加入腌好的鸡肉丝炒至发白盛出。

  3、锅内留少许底油爆香葱姜蒜。

  4、再加入炒过的鸡肉丝,倒入调好的碗汁,翻炒至每个鸡肉丝裹上汁子,中火慢慢收汁。

  5、做好后盛出装盘撒点白芝麻装饰一下再加点葱丝就可以吃了。

  3.怎样做脆骨鸡爪

  1、鸡爪洗干净,去指甲。

  2、清水煮沸,放鸡爪,过血腥,捞出滤干水。

  3、洗干净锅,装上适量的清水,放入姜、八角、沙姜、陈皮等材料煮沸。

  4、放入刚刚捞出的鸡爪继续煲20分钟。

  5、捞出鸡爪,过冷水去黏液。

  6、热锅倒油,中火,放入刚刚过冷水的鸡爪,煎炸成金黄色即可。

  7、用冰水浸泡(约20-30分钟),外皮会松软起皱即可捞出滤干水。

  8、热锅,倒油,爆炒配料,豆豉、蒜蓉、生姜、沙姜、干辣椒、八角、香叶、陈皮、胡椒粉、再放入酱油、料酒、鱼露等煮开,倒入浸泡过冰水的鸡爪。

  9、小火焖,放盐拌均收汁,最后放上葱末即可。

  4.鸡腿蘑汤怎样做

  1、野生干蘑菇用冷水浸泡2小时,清洗干净,备用。

  2、用两个笨鸡的鸡腿和鸡翅膀,先用开水焯烫一下。

  3、焯烫好的鸡腿在冲洗干净备用。

  4、煮锅加水,放入鸡腿,在放入八角,大葱段,料酒和盐。

  5、放入蘑菇,这时候看水的量,要喝汤,水就多加一点,能末过蘑菇就行。盖好,用压力锅煮压20分钟。

  6、时间到,开盖放入葱花即可。

  5.跳完绳后怎样做拉伸运动

  1、人站直,一条腿尽量往后踏一步,保持鞋底着地,身后的那条腿保持笔直,前腿弯曲,身体垂直。双臂尽力往后拉。坚持8-12秒,换腿再做一次。

  2、人站直,一条腿往前伸并保持笔直,后腿弯曲,身体微微向前伸,双臂在前拉紧。坚持8-12秒,换腿再做一次。

  3、人站直,跷起一腿,用手抓住鞋子,尽量靠近臀部。保持臀部平衡,膝盖并拢,直立的那条腿微微弯曲,如有保持平衡的困难,可以扶住墙或椅子。坚持8-12秒,换腿再做一次。

  4、一般来说,全套拉伸运动所需时间大约是10-12分钟,做时动作要到位,就可以把身体的关节,韧带都打开。但是也要配合当时天气的温度,加长或者缩短。要感觉到身体体温上升,但是呼吸要保持畅通。这样子全套运动做下来,配合热身和拉伸,长期锻炼小腿肌肉不会过分膨胀,只会适当变结实紧绷,曲线优美好看。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