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营养美味的土豆千层饼

原创
(一)怎样做营养美味的土豆千层饼1、准备一个土豆洗净后去皮,切成片儿,上锅蒸熟,大约蒸15分钟左右,用筷子扎一下,能够扎烂就可以了。2、取出后用勺子将土豆片儿压成泥,加入适量淀粉。3、用少许清水和面,揉成光滑的面团,醒10分钟左右。4、取适...

  (一)怎样做营养美味的土豆千层饼

  1、准备一个土豆洗净后去皮,切成片儿,上锅蒸熟,大约蒸15分钟左右,用筷子扎一下,能够扎烂就可以了。

  2、取出后用勺子将土豆片儿压成泥,加入适量淀粉。

  3、用少许清水和面,揉成光滑的面团,醒10分钟左右。

  4、取适量小葱,洗净后切碎,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5、将醒好的面团用擀面杖擀成薄饼,将做好的葱油抹上去,尽量抹的均匀一些。

  6、用刀切几下,然后叠起来,这样一层一层的,非常好吃。

  7、全部叠好后,再用擀面杖擀开,擀成圆片。平底锅刷油,油热后,将做好的土豆饼放入锅中,小火慢煎。

  8、煎至两面金黄,就熟了,出锅装盘。

  (二)鲫鱼祛湿汤怎样做

  1、食材:鲫鱼4条,豆腐适量,芹菜2根,姜1个,盐适量,料酒适量,香菜适量。

  2、将处理好的鲫鱼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用刀在背部划几个口子,加入料洒,姜腌制半个小时。

  3、锅中放油,油七成热放入鲫鱼煎制两面金黄。

  4、加入开水煮制,中间加入豆腐。

  5、加入芹菜段,保持大火是鱼汤奶白的关键,出锅前撒少许盐调味,好喝的鱼汤就完成了。

  (三)怎样做白糖巧克力牛奶球

  1、食材:牛奶125ML、巧克力一大块、白糖一勺。

  2、方法:

  (1)锅中加水,水量以不没过碗的二分之一为准。

  (2)碗中放入巧克力隔水加热,融化成浆后加入牛奶,加热时用筷子不停搅拌。

  (3)加入白糖,待牛奶与巧克力融为一体后关火,静置凉却,此时就已经可以吃了。

  (4)如果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在关火后将融好的巧克力浆倒入喜欢的模具中。

  (四)怎样做芝麻花生糍粑

  1、食材:糯米粉 500克、花生 200克、芝麻 200克、白砂糖250克。

  2、糯米粉加温水揉成面团。

  3、生芝麻生花生白砂糖放到豆浆机打成粉备用。

  4、面团加少许的干粉揉成条,分成一个个的剂子。

  5、将小面团揉好像包包子一样把芝麻馅包进去,再封好口,搓圆一点。(包的时候皮要厚点,不然馅容易漏出来)

  6、把包好馅的糍粑放到蒸笼架,加入开水中火蒸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7、蒸好的糍粑就完成了。

  (五)简单洗澡间墙防水怎样做

  1、首先,涉水房间如果墙面贴砖的话务必要先完成墙面的防水,进行墙面砖施工,完成后再进行地面防水施工,再补贴地面砖。这样的好处是避免了在贴墙面砖过程中破坏地面防水。

  2、在做防水之前需要提前将墙面润湿。可以用滚筒沾水顺着墙面滚刷一遍,注意不宜过湿。

  3、根据防水选用材料进行配比搅拌。水泥基加胶水或者组分防水材料直接搭配搅拌均匀。

  4、在墙表面明水消失后,开始用滚筒沾搅拌好的防水涂料顺着某一方向滚刷;每次涂刷压着之前1/4的面积涂刷避免间隙。另外在管口,预留洞附近要用刷把仔细补刷。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