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字旁

原创
(1)虫字旁1、虫、蛙、虾、蝌、蚂、蜓、蜻、蝉、蚯、蛛、蚊、蜘、蛇、蝴、蜂、蚜、蚪、蚓、蝶、蚁、蜕、蛮、蛾、虽、蝇、蝈、虹、蜗、蠕、蜈、蜀、蝗、螳、螂、虬、蚣、蛤、蟆、蛟、蠢、虱、蚕、蚀、蝠、螺、蜿、蜒、蝙、蜡、蚝、蟀、蛀、蝥、蟾。2、蛎、...

  (1)虫字旁

  1、虫、蛙、虾、蝌、蚂、蜓、蜻、蝉、蚯、蛛、蚊、蜘、蛇、蝴、蜂、蚜、蚪、蚓、蝶、蚁、蜕、蛮、蛾、虽、蝇、蝈、虹、蜗、蠕、蜈、蜀、蝗、螳、螂、虬、蚣、蛤、蟆、蛟、蠢、虱、蚕、蚀、蝠、螺、蜿、蜒、蝙、蜡、蚝、蟀、蛀、蝥、蟾。

  2、蛎、蟠、蟹、蜍、蛰、蜷、蛉、蟊、蜃、蜇、蜃、蚱、蟒、蚌、螭、蚩、蜼、蛄、蜩、蟪、蝣、蜉、螚、螮、蟏、蝅、蟛、蚧、蝦、蟂、螫、螄、蝬、蠣、蟻、蟞、蝘、蠟、蟢、蛦、蛼、蝓、蜺、蟷、蚎、蜄、蝯、蚵、蠇、蠷、蠙、蚳、蛷、蠾。

  3、蛪、蛁、蝝、螎、蠥、虷、蠂、螽、蛡、蚬、蛿、螙、蟺、蛻、蛬、蝊、蚥、蠺、螼、蚦、蠥、螎、蝯、蚬、蠞、螶、蛽、虷、蠂、蚵、蠝、蝩、蛿、螙、蠜、蛭、蠙、蠻、虵、?、蝺、蝚、蛨、虸、虼、蛵、蟈、蠷、蟏、蜥、蝅、蟂、螫、蟻。

  4、蜤、蠓、蛖、螄、蛻、蛬、蚿、蚄、蝝、蝀、蜄、蟺、蠾、蝷、蛪、蛁、蠣、蜖、蝬、蟞、蟩、蟍、螸、蛗、蛊、蜰、螮、蠁、蝐、蟮、蠺、螼、蚦、蛂、虰、蛓、蚃、蠪、蚻、螏、蟃、蛣、螴、蛲、螅、蠣、蟍、螸、蛗、蠁、蠻、虻、蛪、蛁。

  5、蝯、蚵、蚄、蝝、蠙、蝀、虷、蠂、蜤、蠓、蠇、蠷、螄、蛖、螷、蜳、螉、蝜、蜚、蝘、蟛、蠟、蚧、蝦、螮、蜖、?、蝐、蚶、螪、蚍、蚙、螣、蜆、蟑、蠎、螢、蟶、蛨、虸。

  (2)咸肉河蚌炖豆腐怎么做

  1、材料:河蚌、咸肉、竹笋、豆腐、葱姜、料酒、盐、胡椒粉。

  2、河蚌剖开,去除肠鳃等脏物,用木棍捶松蚌肉边缘;

  3、用盐抓捏一会去除粘液,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4、河蚌放入锅中,加清水、葱姜、料酒烧开后煮5分钟捞出,洗净后切小块;

  5、竹笋去壳切斜刀块,入清水煮5分钟捞出去除草酸;

  6、豆腐切小块入清水煮开捞出,咸肉切片;

  7、将河蚌、咸肉,竹笋一起放入锅里,加足量清水烧开,转小火炖1.5小时;

  8、至河蚌酥软,加入豆腐再煮5分钟,调入适量盐和胡椒粉即可。

  (3)维生素c粉作用

  1、维生素c粉是一种抗氧化剂,能帮抗臭氧和紫外线。

  2、维生素C能抗病,故又称血酸。是广泛存在于新鲜水果蔬菜及许多生物中的一种重要的维生素,作为一种高活性物质,它参与许多新陈代谢过程。

  3、维生素C可影响机体黑色素的合成,会阻止多巴进一步氧化为多巴色素,并使已合成的多巴酶被还原为多巴,以致黑色素不能合成。

  4、维生素C 可降低患胃癌、食管癌、口腔癌、咽癌及宫颈癌的发病率。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有助于预防结肠癌和肺癌。

  5、维生素C能阻断致癌物亚硝酸铵的形成。盐腌、渍和熏制食品含亚硝酸盐(咸肉、香肠之类也一样),亚硝酸盐与胺在胃中结合形成致癌物亚硝酸铵。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