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后期怎么打

原创
Ⅰ:航海王燃烧意志后期怎么打1、宝石:这一点很多玩家都清楚,氪金大佬与平民的差距,就是从宝石拉开的。宝石提供的属性加成超高,配合一件不错的装备,能够做到极致的碾压。目前最吃香的宝石,自然是速度、暴击、攻击,诸如艾尼路与路奇,闪避宝石的收益也...

  Ⅰ:航海王燃烧意志后期怎么打

  1、宝石:这一点很多玩家都清楚,氪金大佬与平民的差距,就是从宝石拉开的。宝石提供的属性加成超高,配合一件不错的装备,能够做到极致的碾压。目前最吃香的宝石,自然是速度、暴击、攻击,诸如艾尼路与路奇,闪避宝石的收益也非常高。另外一件装备可镶嵌的宝石,同类只能有一颗。

  2、训练:训练能够提供极高的攻击、防御、生命加成。但是想要全部升满,资源的消耗可想而知。这也是后期差距被拉开的因素之一。在你辛辛苦苦打训练书的时候,大佬们直接几万蓝钻砸下去。

  3、契合度高的装备与属性药:这是一条非常漫长的道路,契合度高的装备能够给角色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属性伤害高的角色,需要4件套的公爵装,属性伤害提高20%。另外属性药与抗性药也是后期战力提升的手段之一。

  Ⅱ:航海王燃烧意新攻略

  1、航海王燃烧意志由于是新游戏,因此很多玩家都是新手,作为新游戏,玩家可以先去官网领取新手礼包,以及其他各种活动礼包。

  2、完成礼包的领取后,可以帮助我们在前期更加轻松的发展,之后我们就可以选择我们的角色,大致了解技能和属性。

  3、根据人物的不同,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特定的被动效果以及技能,作为主角的路飞就拥有比较高的单体伤害,反弹一部分伤害并且免疫雷属性。

  4、游戏中每一个角色都有普通技能、终结技能、奥义技能,玩家需要合理搭配技能,尽可能连击敌人。

  5、还有很多角色的特点会随着战斗显示,比如游戏中的佐罗,在战斗中会随着生命值的减少,提高整体伤害。

  6、航海王燃烧意志的新手玩家,最好先多尝试各种角色,了解各种角色的技能和被动,这样就可以在战斗中选择克制战术,各个击破。

  Ⅲ:航海王燃烧意志艾尼路加点

  1、1~10级:艾尼路的技能太多都是终结技,都不如雷鸟好用,因此将雷鸟点满,其他的技能点个前置就可以了。

  2、20~40级:被动、天赋、奥义点满。变身技能点到1级,有个前置效果就可以了。变身不开,变身后没有属伤,输出能力降低了不少,得不偿失,所以无论是刷剧情还是打PVP都是不建议开变身。

  3、50~80级:变身技能不点,变身技能的状态自然也不点。这里要注意一下,艾尼路的80天赋不要点,这个技能是目前为止最鸡肋的天赋,点亮后变身前伤害和属伤降低,变身后增加伤害和属伤。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