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特色农家菜

原创
Ⅰ,怎样做特色农家菜1、鸡大腿剔骨,鸡腿肉去皮切丁,鸡丁倒入料酒、蛋清、盐、淀粉搅匀,腌制30分钟。2、蒜、姜切片,青椒切菱形备用,锅中热油,中火爆香姜、蒜,接着倒入鸡丁大火翻炒变色,紧接着倒入干辣椒碎,翻炒片刻。3、锅中依次倒入生抽、耗油...

  Ⅰ,怎样做特色农家菜

  1、鸡大腿剔骨,鸡腿肉去皮切丁,鸡丁倒入料酒、蛋清、盐、淀粉搅匀,腌制30分钟。

  2、蒜、姜切片,青椒切菱形备用,锅中热油,中火爆香姜、蒜,接着倒入鸡丁大火翻炒变色,紧接着倒入干辣椒碎,翻炒片刻。

  3、锅中依次倒入生抽、耗油和糖翻炒均匀,接着锅中放入青椒片,大火翻炒片刻。

  4、出锅后就是美味的农家菜。

  Ⅱ,怎样做肉饼

  1、准备好肉末、白菜、虾皮。

  2、白菜搅碎,把白菜、虾皮倒入肉沫碗中。

  3、加入酱油、蚝油、香油、盐调味拌匀。

  4、把肉馅倒入盘中,用勺子背面按压成肉饼,铺平盘子。

  5、锅中烧水煮开,放入蒸笼架子。

  6、煮水的间隙可以备点葱花。

  7、水沸后把肉饼放入锅中,盖上锅盖大火蒸15分钟。

  8、15分钟后关火取出撒上葱花即可。

  Ⅲ,怎样做泡菜

  1、在一个干净无油的锅内加入准备做泡菜水的清水和盐,加热使盐溶化,然后晾凉。

  2、加入适量的大料(八角)、三奈、花椒、干辣椒、冰糖、高度白酒。

  3、将冷却的盐水倒入乐扣乐口玻璃密封罐中,水的量应该在泡菜坛子的2/3处,乐扣乐扣会呼吸的玻璃罐上很贴心地标出了“发酵食品最高储存容量线”,因为在腌制的过程中,密封罐内会产生气体,所以不能装得太满。

  4、加入洗净晾干(一定要晾干,最好风干一天,减少水分含量)以后的新鲜蔬菜,将其浸没在盐水中。

  Ⅳ,怎样做海参最好吃

  1、海参提前泡发好,葱白切段,姜切片。

  2、锅中水烧开,放入料酒,姜片,将海参放入氽烫40秒后捞出。

  3、锅中放油,留三节葱白后,将其他的葱稍切小一些一起放入油中,关小火慢慢熬葱油。

  4、熬至葱变色呈焦黄色时,将预留的三节葱白也放入,继续小火熬。

  5、熬至后放的三节葱金黄时取出,关火滤出葱油。

  6、碗中放入高汤,味极鲜,白糖,鱼露,盐适量调匀成料汁。

  7、锅中放入葱油,倒入调好的料汁,海参和三根炸过的葱白,大火烧开后中火炖3-5分钟。

  8、小青葱烫熟摆盘,炖好的海参和葱节捞出。

  Ⅴ,怎样做羊杂汤最好喝

  1、用料:羊骨500克、羊杂350克、葱段75克、姜片50克、清水适量、盐适量、香菜末适量、葱末适量、辣椒油适量。

  2、将羊骨浸泡1-2小时,泡除血水,洗净放入砂锅中,倒入适量清水,加入葱段和姜片。

  3、大火烧开后,调中火熬制骨汤60-70分钟,期间要将骨汤表面浮油和杂质撇干净。

  4、将羊杂用清水反复冲洗几遍,备用,骨汤熬好后,将骨头捞出,倒入羊杂,大火烧开后,中火煮30分钟,期间,准备香菜末、葱末。

  5、汤中加入适量盐,再煮3-5分钟,盛出羊汤,加入香菜末、葱末和辣椒油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