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格子衫穿搭技巧

原创
(1)男士格子衫穿搭技巧1、蓝色格子衬衫+白色T恤+青色短裤白色t恤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基础单品,搭配一条青色短裤,再配上一件蓝色格子衬衫,休闲又大方。2、红色格子衬衫+牛仔裤牛仔裤当然是一年四季中都不可缺少的裤子,搭配一件粉红色格子也是非常好...

  (1)男士格子衫穿搭技巧

  1、蓝色格子衬衫+白色T恤+青色短裤

  白色t恤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基础单品,搭配一条青色短裤,再配上一件蓝色格子衬衫,休闲又大方。

  2、红色格子衬衫+牛仔裤

  牛仔裤当然是一年四季中都不可缺少的裤子,搭配一件粉红色格子也是非常好看的。

  3、黑白格子衬衫+白色T恤+灰色格子短裤

  黑白格子衬衫是非常经典的配色,搭配一件白色t恤,再配上一条灰色的短裤是非常适合夏天穿的。

  4、红蓝格子衬衫+黑色西裤

  西裤应该是男生衣柜中必不可少,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一条黑色西裤搭配一件红蓝格子衬衫,是非常有职业范儿的。

  (2)格子衫搭配技巧

  1、背带裤是春季最为比较常见的,格子衬衫无论搭配牛仔或是格子背带裤,都是很不错的搭配,同时也很能够显示一个人的驾驭能力。

  2、格子衬衫搭配包臀裙,非常能够显示完美的身材,搭上黑色的高跟鞋,就非常的有女人范。

  3、格子衬衫搭配休闲长裤,就是很休闲的街头风了,也可以把衬衫塞进裤子里,这完全可要根据个人的喜好。

  4、格子衬衫搭配短裤或是短裙,都是一种青春逼人,活力四射的感觉,同时能够把修长的腿部给完全裸露出来。

  5、长款格子衬衫直接搭配小白鞋,非常的简约性感,同时有很酷的感觉。

  6、长款格子衬衫搭配马丁靴,配上扎高的马尾,就比较的俏皮可爱,青春张力十足。

  (3)格子衫配什么裤子

  1、格子衫配牛仔裤,直筒裤,休闲裤,铅笔裤,短裤,破洞牛仔裤等等。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就很好看,要想穿出潮男气息,融入破洞的设计让你痞味十足,更加起范儿。

  2、红色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手拿卡其色小包,脚穿高跟凉鞋,这样的全身搭配是很帅气的。如果你喜欢红色和蓝色组合的格子衬衫,那么搭配裸色直筒裤,选择这样的搭配也是非常漂亮的。

  3、如果你喜欢浅色格子衬衫,那么搭配卡其色休闲裤,戴上眼镜,带上包包,你就可以潇洒的出行,这样的搭配足让人夸赞!如果你喜欢红色长袖格子衬衫,那么搭配深蓝色牛仔裤,这种休闲搭配也很帅气。

  (4)长袖格子衫搭配

  1、红色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手拿卡其色小包,脚穿高跟凉鞋,这样的全身搭配是很帅气的。

  2、如果你喜欢红色和蓝色组合的格子衬衫,那么搭配裸色直筒裤,选择这样的搭配也是非常漂亮的。

  3、如果你喜欢浅色格子衬衫,那么搭配卡其色休闲裤,戴上眼镜,带上包包,你就可以潇洒的出行,这样的搭配足让人夸赞!

  4、如果你喜欢红色长袖格子衬衫,那么搭配深蓝色牛仔裤,这种休闲搭配也很帅气。

  5、如果你喜欢由红色、蓝色、白色组合成的格子衬衫,那么搭配白色直筒裤,这种搭配是很漂亮哟。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