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锻炼胸肌最有效的方法

原创
(一)在家锻炼胸肌最有效的方法1、首先,在家锻炼胸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每日坚持进行俯卧撑的锻炼,早中晚都能够进行量力而行的锻炼。2、任何事情都重在坚持,行百里者半九十,锻炼胸肌,做俯卧撑也是同样的道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是肯定不可行的!3、...

  (一)在家锻炼胸肌最有效的方法

  1、首先,在家锻炼胸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每日坚持进行俯卧撑的锻炼,早中晚都能够进行量力而行的锻炼。

  2、任何事情都重在坚持,行百里者半九十,锻炼胸肌,做俯卧撑也是同样的道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是肯定不可行的!

  3、接下来就是进行实现的准备工作,一般白领上班族,工作忙,没时间去健身房,那么在家也可以很好的锻炼出了性感的胸肌,平躺在床上,将枕头和被子垒在一起,脚放在上边,这样是为了增加起身时的力量,从而做俯卧撑更有效。

  4、身体动作做好准备后,还要提前运动一下腰部,因为长久不运动的人突然做运动很容易闪到腰部,并且活动活动手腕和肘关节,同样是为了起到防护的作用。

  5、接下来,准备一杯温水放到旁边,每做一组起身喝一些,这样有助于休息和身体的协调,不至于特别疲惫。

  6、刚开始做的时候,运动量应该小一些,一天可以做一百个,上午30,每组5个,做6组,间隔10秒,下午40,每组5个,做8组,间隔10秒,晚上同上午。

  7、这样做了10天或者15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增加数量,增加到200或者250个,上午60,每组10个,做6组,间隔10秒,下午80,每组10个,做8组,间隔10秒,晚上同上午。

  8、第二个阶段可以延续20至30天,此时你的身体已经算是有型了,但是肌肉还远远没有出来,第三个阶段要么可以把脚垫高,要么可以增大运动量,每日300到400个,不过可以锻炼一天休息一天,给自身以恢复的时间!

  9、第三个阶段就要持之以恒了,一定不能间断,一直坚持8到10个月,相信你的身形和肌肉就会效果非常明显了!

  (二)锻炼腹肌最有效的动作

  坐姿屈膝收腹20次,2-3组。坐姿,上半身稍停向后倾斜,双臂张开,双腿并拢伸直,双脚离地,腹部发力,向前屈膝收腹,同时上半身前移,双臂向前去抱膝顶点稍停后还原。

  臀桥上半身转体20次,2-3组,仰卧,双腿屈膝双脚踩地,上背部贴地,向上抬起臀部,使身体从上背部到双膝呈一条直线,双手拉伸一条毛巾在体前上举,转动双肩分别向两侧移动至一侧手触地,在一侧顶点稍停后再转向另一侧。

  鸟式伸展20次,换边,2-3组。俯身,对侧手与膝盖着地支撑身体,不着地的手与膝盖收于胸前同时向远处伸展不着地的手与腿,背部保持平直,不要塌腰,略作停顿后回到起始状态,收紧腹部保持身体稳定

  直腿两头起20次,2-3组。仰卧,双腿伸直并拢,双脚离地,上半身着地,双臂上举。腹部发力同时向上抬起上背部与双腿,注意动作过程中下背部不要离地,双臂跟随动作向上举尽量去接近双脚,但不参与发力,顶点稍停后还原。

  坐姿抬腿20次,2-3组。坐姿,身体稍停向后倾斜,双手置于臀部两侧辅助支撑身体,双腿并拢抬起,双脚离地,腹部发力向上抬起双腿,同时上半身前移,去挤压腹部,顶点稍停后还原。

  支撑两侧跳20次,2-3组。俯身,双手与肩同宽,双脚并拢膝盖微屈,腹部发力分别向两侧跳动,保持动作连贯有弹性。

  (三)锻炼三头肌最有效方法

  1、用哑铃锻炼肱三头肌,坐姿双手哑铃劲后臂屈伸,坐姿单臂哑铃劲后臂屈伸,俯姿单臂哑铃臂屈伸。

  2、用杠铃锻炼肱三头肌,仰卧杠铃劲后臂屈伸,仰卧窄握杠铃胸前臂屈伸,直立窄握杠铃劲后臂屈伸。

  3、用身体自重锻炼肱三头肌:窄握距俯卧撑,球上支撑臂屈伸,凳上反屈伸。

  4、用绳索锻炼肱三头肌:仰卧双手绳索臂屈伸,坐姿靠背双手绳索臂屈伸,坐姿靠背单臂绳索劲后臂屈伸,直立单臂绳索向外臂屈伸,跪姿俯身双手绳索向前臂屈伸,坐姿绳索交替臂屈伸。

  5、其它器械锻炼肱三头肌,双杠臂屈伸,重锤直立下压,器械双杠臂屈伸,器械仰卧窄握推,器械坐姿窄握推。

  (四)山泉水养鱼最有效方法

  1、要使用纯山泉水养鱼,这就要选择一些对水质要求很高的鱼类,比如广东的脆肉皖就是一种非常适合山泉水养殖的鱼,它的市场占有率高,肉质鲜美,基本上两广等省份的人们都知道它,只要草料不耽误,即便是在山泉水中,它反而可以生长得非常好。

  2、除了这种特殊的“草鱼”之外,还可以养殖山鲶鱼、锦鲤鱼、斑点鱒鲑、 娃娃鱼、细鳞鱼、鲟鱼等等,细想来也是很多的。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