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莫甘娜怎么带符文

原创
(一)lol莫甘娜怎么带符文1、主系天赋我们选择巫术,强化技能和资源控制。2、基石天赋我们选择奥数彗星,增加前期对线的技能伤害,因为前期莫甘娜没有大野配合还是很难单杀的。3、第一栏我们许纳泽无效化法球,可以在前期增加一定的生存能力。4、第二...

  (一)lol莫甘娜怎么带符文

  1、主系天赋我们选择巫术,强化技能和资源控制。

  2、基石天赋我们选择奥数彗星,增加前期对线的技能伤害,因为前期莫甘娜没有大野配合还是很难单杀的。

  3、第一栏我们许纳泽无效化法球,可以在前期增加一定的生存能力。

  4、第二栏我们选择超然,在10级的时候增加10%的冷却缩减,增加造成的伤害。

  5、第三栏我们选择焦灼,增加前期对线伤害。

  6、副系天赋我们选择启迪,增加20的法术强度。

  7、第一栏我们选择时间扭曲补药,增加前期线上续航能力。

  8、第二栏我们选择未来市场,不需要再为了几十块钱,一百块钱在血池等着了。

  (二)lol比赛时间表

  1、2019年亚洲对抗赛赛程,7月4日 小组赛

  2、SKT(LCK1) vs FW(LMS1)

  3、DWG(LCK4) vs EVS(VCS2)

  4、JDG(LPL2) vs DBL(VCS1)

  5、KZ(LCK3) vs FPX(LPL3)

  (三)lol机器人怎么玩

  1、对于符文的选择,可以用3个大精华是护甲,红色印记9个护甲,黄色符印9个生命值,蓝色雕纹9个魔法抗性。选择这套符文是因为能提升辅助机器人的生存能力。

  2、出门装选择的是圣物之盾一血和监视图腾,第一件装备出的是洞察红宝石,增加生命值,因为机器人的技能不带有回血,所以增加自身的生命值充当一个肉的角色就行了。第二件装备出疾行之靴,增加移速,在脱离战斗后,增加的移速会翻倍。机器人是比较吃Q技能的,所以出疾行之靴能够帮助机器人更好的勾人。

  3、第三件选择的是山岳之容,是圣物之盾升级的一个物件,提供生命值,生命回复,冷却缩减,主动施放可以为队友提供一个护盾,用于吸收伤害,是机器人必须要出的一件装备。

  4、第四件选择的装备是救赎,可以增加生命值,基础生命回复和法力回复,并提供冷却缩减。主动施放时可以用光束治疗队友,并对敌方造成一定伤害。第五件选择的是钢铁烈阳之匣,增加护甲和魔抗,主动施放在队友身上时,为队友提供一个护盾,用于吸收伤害。

  6、最后一件选择的装备是兹若特传送门,增加护甲魔抗和生命回复,主动施放会形成一个虚空之门,虚空之门会召唤小怪帮助推线。在后期使用可以帮助友方确保兵线的优势。

  7、机器人线上算个中规中矩的英雄,不过特别考验Q技能的准确性,勾中拉过来之后,很容易消耗和击杀,打团时的技能施放时WQER,机器人打团不要勾对面的坦克,可以看准敌方小兵死亡的瞬间施放Q技能,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Q之后马上接E击飞对面,然后开R技能,这套连招对面会交不出任何技能。

  (四)lol下载的回放在哪里

  1、录像文件默认存放在电脑C盘的 用户“用户名”我的文档League of LegendsReplays目录下。您可以通过客户端右上角的“设置—回放”选项,更改录像文件的存放位置。

  2、《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

  (五)lol瑞兹天赋是什么

  1、相位俯冲可以拥有爆发速度和高额的减速减弱,可以很好的走位消耗。

  2、法力流系带和超然这两个几乎都是瑞兹必带,因为这个可以对瑞兹蓝量有帮助同时也为瑞兹后期提供帮助。

  3、风暴集聚则大大加强了瑞兹后期的能力,成就一个后期霸王。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