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怎样做才能又酥又松软

原创
(1)油条怎样做才能又酥又松软1、食材:500克普通面粉、三克的盐、两克的小苏打、5克的酵母粉、220毫升的温牛奶、两个鸡蛋、15克的食用油。2、面粉中加入三克的盐,两克的小苏打,5克的酵母粉,用220毫升的温牛奶和面,搅拌成面絮状,加入1...

  (1)油条怎样做才能又酥又松软

  1、食材:500克普通面粉、三克的盐、两克的小苏打、5克的酵母粉、220毫升的温牛奶、两个鸡蛋、15克的食用油。

  2、面粉中加入三克的盐,两克的小苏打,5克的酵母粉,用220毫升的温牛奶和面,搅拌成面絮状,加入15克的食用油,下手揉成一个偏软一点的面团。

  3、柔和的面团表面抹上一层油,放在保鲜膜中包起来。

  4、常温下醒发一个半小时左右,也可以放冰箱冷藏一个晚上,醒好的面团,明显膨胀变大了。

  5、面板上撒一些干面粉,取出面团不需要揉(一揉就不蓬松了),直接用手按扁,再用擀面杖擀成一个长条状,用刀切成两厘米的长条。

  6、筷子上面蘸上一层清水,按压在面剂上面,两片对折叠起来,用一根筷子从中间轻轻按压一下。

  7、再从中间对半切开,这样一个油条的生胚就做好了。

  8、锅中倒油,油温烧至7成,下入油条生胚,开中火,用筷子不停地翻动油条,但它受热均匀,一直炸到表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9、简单又好吃的香酥小油条就做好了,里面加了鸡蛋和牛奶,非常好吃,表皮酥脆,里面松软,个个空心,做法也非常简单。

  (2)怎样做蒜蓉腊肠

  1、主料:五花肉400克,淀粉40克。

  2、辅料:香油25克,蚝油10克,精盐10克,白糖5克,五香粉1克,大蒜20克,姜15克。

  3、首先将五花肉剁碎或者放到碎肉机里面搅碎。

  4、准备好所需要的辅料,放到一边备用。

  5、将肠衣清洗干净。

  6、将所有的辅料倒入五花肉里搅拌均匀。

  7、然后倒入淀粉到五花肉里面。

  8、倒入了之后继续搅拌均匀。

  9、漏斗一边套肠衣,接着将肉倒入到漏斗里面,将肉灌到肠衣里面。没有漏斗的可以使用饮料瓶自制一个。

  10、这样蒜蓉香肠就制成了。

  (3)怎样做凉拌扁豆

  1、主料;扁豆300g。

  2、调料:食盐适量、醋适量、蒜5瓣、生抽少许、芝麻油适量。

  3、扁豆摘去两头去掉老筋,洗净。

  4、放入开水锅中焯水至熟。

  5、立刻过冷水。

  6、蒜捣成泥,加盐生抽醋调成料汁。

  7、倒入沥干水分的扁豆上。

  8、加几滴香油调匀即可。

  (4)怎样做去皮五香花生

  1、准备花生米300克,放入微波炉中,高火140秒就好了,每个依次剥好,全部剥好了。

  2、把蒜去皮拍碎,与花椒、大料、食盐等一起放入容器中,加入足以浸泡全部花生米的开水。然后将淘洗干净的花生米倒入水中,加盖浸泡2~3小时,捞出摊开晾干。

  3、先将砂粒过筛用水洗净,放入锅中,用大火炒热后,倒入晾干的花生米。清除杂质及霉粒、破损粒。炒前,花生米一定要晾干。

  4、炒的过程中要不断搅动,使花生米均匀受热,避免里生外焦或炒焦发黑的现象发生,炒至有噼啪声响,改用小火再炒几分钟,即可出锅,筛去砂子便为成品。

  (5)怎样做才能让痘印快速消失

  1、祛痘印方法一:在洗脸之后,将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痘印处,用手来回搓1-2分钟,在晚上睡觉前也可以涂一点ve在脸上,保证完美的睡眠,第二天早上洗去即可,坚持几天,痘印会明显减轻。

  2、祛痘印方法二:早上起床用温水洗脸,加上一点白醋,白醋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可以通过柠檬酸收敛、漂白肌肤,从而有效的祛痘和祛除痘印,而且白醋也有美白的作用,可以有效的祛除杂质和污垢。

  3、祛痘印方法三:注意饮食。多喝开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刺激性食物,以及多运动,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没事可以用纸膜敷脸,可以补给脸上需要的水分,也可以美白,从而使痘印更好的消失。

  4、祛痘印方法四:由于生姜中有一定含量的生物活性成分,而且个中姜辣素有很强的减弱自由基的作用,可以加快肌肤深层修复,对去痘印有很好的的帮助,因此,在洗脸的时候可以使用一定量的生姜片,但是不要过多,将生姜片放在痘印处,可以很好的帮助去印。

  5、祛痘印方法五:对于黑印,那么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准备,不能再阳光下长期的照射,在没事的时候可以使用黄瓜片敷脸,它不仅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还可以使皮肤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将新鲜的黄瓜片敷在有痘印的地方,能够减淡痘印。长期坚持,皮肤就会变得白嫩有弹性。

  6、去痘印方法六:可以使用淘米水洗脸,第一次淘米的水倒去,然后使用第二次淘米的水,等到它澄清之后,使用上面清水部分洗脸,这样痘印也会慢慢的淡去。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