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鸡蛋饼简单好吃

原创
(一)怎样做鸡蛋饼简单好吃1、盆里倒入300克普通面粉,加入一勺盐增加筋性,先搅拌均匀,然后一半面粉用温水和面,另一半用开水和面,没有干面粉后下手揉成光滑的面团。2、小葱切成葱花。3、醒好的面,简单揉几下,然后整理成条,分成2个剂子,取一个...

  (一)怎样做鸡蛋饼简单好吃

  1、盆里倒入300克普通面粉,加入一勺盐增加筋性,先搅拌均匀,然后一半面粉用温水和面,另一半用开水和面,没有干面粉后下手揉成光滑的面团。

  2、小葱切成葱花。

  3、醒好的面,简单揉几下,然后整理成条,分成2个剂子,取一个剂子直接按压成饼,然后给它擀成薄饼,不用太薄。

  4、然后我们在饼上倒些油,给它抹均匀,接着撒上椒盐粉,没有椒盐粉的话也可以撒上五香粉,再撒上一些干面粉,这样层次好,然后把葱花均匀的撒上表面,从一边慢慢的卷起来,收口处捏紧一些,接着再把饼卷起来,卷好后按压成饼,做好后盖上保鲜膜松弛上5分钟。

  5、第五步,松弛好的面饼,撒上一些干面粉,然后擀成薄饼就可以烙了,锅里适量倒点油,油热后放入面饼,在表面刷上一层鸡蛋液,刷的时候要一边到一边刷,刷好蛋液后,盖上锅盖小火烙,表面蛋液凝固后,就可以翻面了,差不多翻面3-4次左右就可以出锅了。

  (二)新鲜羊肉怎样做好吃

  1、羊肉用冷水浸泡2分钟,期间换几次水。

  2、姜切片,香菜切段。

  3、羊肉下锅倒水,水开后煮30分钟。

  4、捞出后用清水清洗2-3遍。

  5、锅里到一勺油,放入花椒、辣椒、姜片翻炒出味,倒入羊肉翻炒一下,加水盖过羊肉即可。

  6、放盐、八角、当归、蒜、胡椒粉、酒、酱油,盖上盖子焖煮,水开后转小火煮1个半小时。

  7、期间可以开盖几次加水,防止干锅。

  8、加入香菜,翻炒美味的羊肉即可出锅。

  (三)香蕉沙拉怎样做不发黑

  1、沙拉中的水果要想不变黑只要将沙拉酱把香蕉表面覆盖就可以了的,如果是买回去又不打算立即吃完的,可以挑选比较青的香蕉,这样室温放置慢慢成熟,自然比较不易发黑。

  2、和未成熟苹果放置一起,因为现在香蕉多数都喷催熟剂,因此买回来后都应该用清水冲洗下再用抹布擦干水分,然后和未成熟的苹果防止一起,这样香蕉比较不易发黑,而且会有点苹果香吃起来更美味。

  (四)怎样做芒果干更好

  1、取一只芒果洗净外皮后,削去外皮。

  2、用刀把芒果竖着切成厚度大约0.3—0.5公分的片状。

  3、取一只小锅,将100克的清水和30克的糖倒入,开中火煮至砂糖完全溶化。

  4、接着把切好的芒果片放入步骤3中煮好的糖液里。

  5、晾凉后放置冰箱冷藏3小时后,将芒果片小心的取出。

  6、一片一片的摆放在晾架上,放置在阴凉通风处。

  7、期间最好每隔3—4小时翻一次面。

  8、晾至大约24小时后就可以食用了。

  9、芒果干是用芒果制作的一道小吃。芒果干有益胃、止呕、止晕的功效。因此,芒果对于眩晕症、梅尼埃综合症、高血压晕眩、恶心呕吐等均有疗效。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