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滑怎样做

原创
(一)虾滑怎样做1、做虾滑建议使用青虾,从虾头开始数第二个关节处把虾线挑出来。2、虾线挑完后把虾头和虾壳都剥掉。3、切点葱花和葱,姜末,里面加点开水。4、把青虾仁用刀拍一拍,去三分之一的虾仁切成稍微大一点的丁,其余的虾仁全部剁碎。5、加入一...

  (一)虾滑怎样做

  1、做虾滑建议使用青虾,从虾头开始数第二个关节处把虾线挑出来。

  2、虾线挑完后把虾头和虾壳都剥掉。

  3、切点葱花和葱,姜末,里面加点开水。

  4、把青虾仁用刀拍一拍,去三分之一的虾仁切成稍微大一点的丁,其余的虾仁全部剁碎。

  5、加入一勺盐、少量的料酒,加入适量的淀粉。

  6、加一个蛋清进去,用手抓匀,用筷子从一个方向搅拌。

  7、倒入盘子里面,用勺子搅平,放入锅中即可了。

  (二)鸡蛋做菜怎样做

  1、茶叶蛋:煮熟的鸡蛋可以用来制作茶叶蛋,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然后依次放入适量的盐、老抽、香叶、八角、白糖,然后再放入适量的茶叶,煮开后放入煮熟的鸡蛋,并且把鸡蛋壳敲碎。茶叶蛋的吃法很简单,直接切成四瓣,装在盘子里就可以直接上桌食用了。

  2、蒜泥鸡蛋:煮熟的鸡蛋剥去鸡蛋壳,然后把大蒜瓣去皮,一起捣碎,最后加入适量的盐、香油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3、凉拌鸡蛋:煮熟的鸡蛋还可以直接凉拌食用,具体做法如下:将煮熟的鸡蛋剥去蛋壳,然后切成四瓣,放入小盆里,加入适量的蒜末、生抽、食用醋拌匀,即可食用。

  (三)怎样做五花肉烧干香菇

  1、用料:五花肉500g、干香菇60g、食盐适量、调和油适量。

  2、香菇提前2个小时泡发备用。

  3、五花肉去皮切小块。

  4、五花肉倒入锅内翻炒。

  5、待肉变色后加入适量生抽老抽料酒调色。

  6、将泡发好的香菇以及之前切除的肉片加入锅内翻炒。

  7、加入适量料酒 生抽盐调味。

  8、翻炒至香菇煮透。

  9、最后装盘盛出即可。

  (四)怎样做能够帮你养肝护肝

  1、多喝柠檬水:

  水有助于加快新陈代谢速度、排出体内的杂质与毒素,减轻肝脏的负担。每天起床后就先喝一杯温的白开水,它可以唤醒全身的机能。美国肝病专家彼得·克雷默博士建议:可以尝试在水中加入柠檬,柠檬的酸性可以促使肝脏生成胆汁,有利于身体排毒。每天喝8~10杯,每次300毫升即可。

  2、常吃紫甘蓝:

  十字花科蔬菜包括甜菜、萝卜、卷心菜、紫甘蓝和芝麻菜等,或是含有硫元素的蔬菜,如洋葱、大蒜、花椰菜,它们都可以增强身体的排毒功能。每天吃两份十字花科蔬菜就能增强肝脏的解毒功能。

  3、经常做按摩:

  当身体处于平躺姿势的时候,轻柔地按摩胆囊和肝脏部位,大约位于身体右侧的肋骨下方。英国梅特医院肝病专家斯蒂芬·斯图尔特认为,按摩有助于促进肝脏部位的血液循环,进而改善全身代谢功能。

  4、远离酒和药:

  酒精对肝脏功能极为不利。有肝损的人一定要戒酒。另外,不少人身体不适时,习惯到药房买非处方止痛药来吃,但这类药物可能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经过肝脏代谢后,可能产生部分有毒代谢物,使肝脏受到损害。

  5、补足矿物质:

  要确保自己在日常饮食中摄取到足够的矿物质,例如镁、钙、钾、锌、硒和锰等。肝硬化患者,医生也会建议他们补充比平时更多的维生素及矿物质,以激活肝脏功能。

  6、自制护肝茶:

  水飞蓟、姜黄和蒲公英都被认为有助于清洁和保护肝脏。可以尝试每天服用45毫克的姜黄、400毫克的蒲公英提取物或400毫克的水飞蓟。

  (五)怎样做角瓜炒肉

  1、角瓜洗净切成菱形片。

  2、猪肉切片,加一点料酒、干淀粉抓一下。姜去皮切丝,葱切丝备用。

  3、锅中倒入豆油,七分开放入花椒面,肉片翻炒。

  4、肉片变色,放入葱丝,姜丝翻炒,胡萝卜翻炒。

  5、放入角瓜翻炒,放入盐,蚝油翻炒。

  6、出锅前放入味素,炒好装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