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v极光怎么看电视直播

原创
1)newtv极光怎么看电视直播1、打开电视自带的应用商店,或者使用手机连接电视,打开电视互动app。2、连接成功后,切换到应用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搜索“直播”。3、然后,从搜索结果中,选择一款直播app。点击“安装到电视”按钮。4...

  1)newtv极光怎么看电视直播

  1、打开电视自带的应用商店,或者使用手机连接电视,打开电视互动app。

  2、连接成功后,切换到应用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搜索“直播”。

  3、然后,从搜索结果中,选择一款直播app。点击“安装到电视”按钮。

  4、等待2-5分钟,直播app会自动安装成功,然后在电视上,打开下载好的直播app。

  5、打开后,app初始化,需要一分钟左右时间。

  6、最后,进入直播就可观看电视直播了。使用电视机的遥控器,按“OK/确认”键。可唤出电视台的菜单界面,可以选择喜欢的电视台收看直播。

  2)男人变心的表现是什么?怎么看!

   男人总是对你随意发脾气。当你发现这个男人曾经那么爱你,突然变得不喜欢陪伴你,不喜欢和你交流,一点小事情都不能包容你的时候,说明他根本不爱你了。

   每次跟他谈论话题,他都会表现得漠不关心。当男人变心时,他就会装傻,觉得一切事情变得力不从心,已经对你没有任何心思。当你问到重要的话题时,他往往总是忽略你的感受,想说什么说什么。

   男人总是说自己很忙,完全不能抽时间去陪伴你。当你感觉到对方总是说自己忙的时候,说明对方就是在找借口,根本就不把你放在心上。

   总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也不愿意让你看对方的手机。当男人有什么秘密都不愿意让你看的时候,说明他的确不爱你,也不愿意把快乐的事情跟你一起来分享。

   当男人不记得你说得话的时候,说明他的心根本不在你身上。男人喜欢你的时候,知道你想吃什么,也知道你喜欢做什么事情,而当他不爱你的时候,往往就会都不记得。

   女人的直觉往往很准,当你感觉对方总是不愿意为你花钱时,你该感受到对方不爱你。男人爱你的时候往往会喜欢为你做些事,不爱你的时候往往只知道自己。

  3)cctv4回放怎么看

  上CNTV或央视影音点击CCTV4即可回看。

  1、现在我们CCTV1为例,登陆央视网来查看相应的网络节目,具体进入方法大家搜索一下就可以进入。

  2、一般情况下,默认进入的是实时直播的CCTV1,具体区分标志,大家可以查看左下角是否有“live”的标志,如果有的话,那么你现在看的就是直播。

  3、那么,如果我们错过相应的节目,需要查看回访该怎么办呢?不要担心,互联网是一个很强大的工具,我们在网页界点击右下角的“时移回看”选项。

  4、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在下方就会出现一个时间轴,而且是可以拖动的,就像我们通过视频播放器观看视频时的操作是一样的,往左拖动就可以查看回放了。

  5、通过拖动时间轴,我们可以看到央视朝闻天下的回放,在视频播放界面的底部,我们可以点击“返回直播”来进行切换。

  4)分辨率怎么看

  1、开机打开自己的电脑,来到电脑桌面,在桌面上单击右键,有些电脑上能直接有屏幕分辨率。

  2、没有这个分辨率的朋友就点击个性化,来到控制面板设置。

  3、点击控制面板主页,在外观和个性化中就有调整屏幕分辨率的选项。

  4、点击调整屏幕分辨率后,你就可以看到这台电脑的分辨率为多少,电脑推荐的分辨率为多少。

  5、如果你要修改电脑的分辨率,点击分辨率的下拉框,选择你需要的范围的分辨率。

  6、调整好分辨率点击应用,就可以更换屏幕分辨率,当时会黑一下屏然后会变成你设置的分辨率所以别担心。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