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怎么关闭

原创
(一)摇一摇怎么关闭1、打开手机上的微信。2、在弹出的微信界面中,点击下面的导航条为【我】,然后选择【设置】选项。3、在【设置】选项里面,再次点击【通用】功能。4、在【通用】选项里面,再次点击【发现页管理】功能。5、在弹出的功能中找到,摇一...

  (一)摇一摇怎么关闭

  1、打开手机上的微信。

  2、在弹出的微信界面中,点击下面的导航条为【我】,然后选择【设置】选项。

  3、在【设置】选项里面,再次点击【通用】功能。

  4、在【通用】选项里面,再次点击【发现页管理】功能。

  5、在弹出的功能中找到,摇一摇功能,点击摇一摇右边的开关按钮就可以关闭该功能。

  6、再次返回微信,下面导航条切换为【发现】,就可以看到的摇一摇功能已经没有了。

  (二)怎么关闭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

  1、电脑端:在电脑端登录支付宝官网,登录个人账户,然后进入我的支付宝界面;点击余额宝下方的“管理”,然后点击“余额宝自动转入”下方的关闭按钮,即可关闭。

  2、手机端:登录支付宝app的个人账户,点击进入余额宝界面,然后点击余额自动转入,点击停用即可。

  (三)怎么关闭手机后台

  进入手机管家进行关闭,连接网络点击进入手机管家软件,在首页处点击清理,在手机清理过程中会将手机缓存、后台运行应用、安装包文件和垃圾文件等进行清理。手机后台应用过多,会造成手机卡顿、电量消耗过快、霸占内存和手机发烫的现象。

  (四)华为手机腾讯会员怎么关闭自动续费

  1、第一步,打开手机中的腾讯视频app,进入主页后,点击我的选项,在我的页面下方找到我的vip会员选项。

  2、第二步,点击我的vip会员选项,进入vip会员页面。

  3、第三步,进入vip会员页面后,点击名字下方的管理自动续费按钮,进入管理页面后,找到微信自动续费选项。

  4、第四步,点击自动续费选项右侧的关闭按钮,弹出关闭提示页面。

  5、第五步,点击弹出窗口中的狠心关闭选项,然后点击我的服务页面下方已开启自动续费右侧的开关。

  6、第六步,点击弹出窗口中的狠心关闭按钮,即可将vip自动续费功能关闭。

  (五)电脑怎么关闭无线网自动连接

  1、无线网络设置自动登录,是路由器默认的模式,只要将路由器断开电源,自动登录宽带的功能就被取消了。

  2、或者用键盘键的Fn+F2(电脑的蓝牙标志键,就是F键上面带有高压线塔的那一个键)断开蓝牙功能,也可以取消自动登录功能。

  3、当断开路由器以后,需要把宽带水晶头直接插入笔记本电脑的接口内,每次登陆宽带时需要选择宽带连接图标,然后会出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窗口,就可以每次选择自己的密码登录了。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