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演示机和真机有什么区别

原创
①华为演示机和真机有什么区别1、功能不同。演示机限制了部分功能的使用,包括指纹识别、还原功能、下载安装功能、文件夹功能等,在待机状态会自动播放功能演示视频,而真机没有这些功能的限制,且在待机状态不会自动播放功能演示视频。2、作用不同。演示机...

  ①华为演示机和真机有什么区别

  1、功能不同。

  演示机限制了部分功能的使用,包括指纹识别、还原功能、下载安装功能、文件夹功能等,在待机状态会自动播放功能演示视频,而真机没有这些功能的限制,且在待机状态不会自动播放功能演示视频。

  2、作用不同。

  演示机的作用主要是在手机店内进行功能演示和供顾客体验,在演示阶段一般不允许出售,真机的作用是出售给顾客使用。

  3、手机的系统不同。

  演示机因为是用来展示的,所以默认的系统是演示系统,如果要正常使用,需要刷机重新安装官方系统,而真机的默认系统就是官方系统。

  4、激活后的型号不同。

  目前演示机激活后的型号是以3A开头,零售机激活后的型号是以M开头、官换机激活后的型号是以N开头、官翻机激活后的型号是以F开头。

  ②苹果演示机和正常版的区别

  1、首先有一点可以放心的就是,演示机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甚至说演示机品控环节相对来说应该来说应该是最棒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给顾客试机的iPhone都有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的话,那不是苹果公司自己砸自己的招牌吗?所以演示机根本没有必要担心质量问题。因为苹果公司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处理一批演示机,而且价格比零售机子基本会便宜个1000以上~

  2、示机主要用途还是用于产品的展示,演示机也是全新原封的机子,但是盒子里面却没有保修卡、说明书以及耳机,只有手机和原装充电器。如果是拿来使用的话,演示机因为是用于展示的,因为默认的系统是演示系统,所以演示机只要刷机以后就跟零售机一样没有什么区别了。怎么区分iPhone演示机和iPhone零售机呢?主要激活以后型号,M开头是零售机、N开头是官换机、F开头是官翻机、3A开头是演示机。这点是万年不变的,至少目前是这样~

  ③演示机和真机有什么区别

  1、用途不同

  iPhone演示机是从苹果直营店、苹果经销商或者是苹果授权店从苹果公司渠道提货,放在手机店里给客户展示功能的样机,主要用途还是用于产品的展示,演示机也是全新原封的机子。真机是用于出售的。

  2、配件不同

  演示机盒子里面没有保修卡、说明书以及耳机等多余的设备,只有手机和原装充电器。购买的真机则所有配件齐全,并具有售后保障服务。

  3、系统不同

  演示机由于是作为演示使用,因此默认的系统是演示系统,但是演示机只要刷机以后就跟零售机得真机一样没有什么区别了,而零售机的系统则为正版的官方系统,根据需要可以进行升级。

  4、型号开头不同

  手机在进行激活后,通过查询机器的型号,可以看到演示机的型号开头是3A,零售机开头是M。这也是两个机器的重要区分方法。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