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辨别紫外线灯的真假

原创
(1)怎么辨别紫外线灯的真假1、分辨真假之前,需要了解紫外线灯的工作原理,其实它也叫做低压汞灯,能够发出紫外线,而紫外线具有杀毒杀菌的效果,但是人眼看不见紫外线,只能够通过相关仪器来分辨。比如可以根据光波长度,如果达到了254纳米,这种紫外...

  (1)怎么辨别紫外线灯的真假

  1、分辨真假之前,需要了解紫外线灯的工作原理,其实它也叫做低压汞灯,能够发出紫外线,而紫外线具有杀毒杀菌的效果,但是人眼看不见紫外线,只能够通过相关仪器来分辨。比如可以根据光波长度,如果达到了254纳米,这种紫外线的强度就比较高,是真正的紫外线消毒灯。除此以外,还有一种是玻璃和荧光制成的紫外线灯,它的强度就比较弱。

  2、有一些是玻璃管制作成的紫外线消毒灯,这种灯就是假的,它不含任何紫外线,我们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方法来测试。把这种灯放在日光灯旁边,把它点亮,然后观察管内的荧光粉有没有发亮。如果发光了,就是真的。如果没有发光,就说明这个是假的,没有消毒杀菌的作用。

  3、还有一种消毒灯会安置在消毒柜里面,其实它不是真正的消毒灯,只是灭蚊灯。主要是因为它的光谱线只有365纳米,虽然也能够发出蓝色的光,但是它的作用主要是用来招蚊子的,能把蚊虫杀死,但是却没有真正的消毒作用。

  (2)海螺怎么辨别活的跟死的

  1、用手碰:用手轻微触碰海螺的软组织,它会灵敏的收缩,越是灵敏越是新鲜,反之不新鲜或者已经死了。

  2、观察边缘观察:海螺怎软组织部分边缘尖锐颜色分明,如果边缘圆钝,颜色苍白基本上就是死了,及时还活着也不新鲜了。

  3、闻味道:除了以上几种方法还可以通过味道来辨别海螺是否新鲜,活的海鲜只有鲜腥的气味,如果带有腥臭的气味,就不要买了。

  (3)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怎么辨别真伪

  1、正品批次号是后期印刷上去的,用指甲是可以刮掉的,而假货确是和瓶身字体一起印刷的。批次号是包含几个信息,包括采购周期,生产线,生产日期,版本号,都会显示在批次号上,所以需要批次号实时。但是假货为图方便,印刷相对固定的批次号。正品瓶身纸张部分用紫外线照射呈现蓝光,而假货呈现紫光。正品瓶盖圈数为一圈,而假货则是两圈,正品底部回收三角形的线条和其他文字粗细均匀,而假货则是线条较粗。正品膏体水润,晶莹剔透,看着像奶油而假货则没有那么剔透,看着有点像酸奶。

  2、来自纽约医药专业品牌的科颜氏向来以最温和却有效的护肤配方原则而响誉全球,其中【高保湿系列】更是自1970年推出以来,即不限男女、适用于各肤质的经典热卖品。

  3、【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份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肌肤类型: 适合大部份的肌肤类型,尤其是干性、中偏干、中性和中偏油性肌肤。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