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缩毛孔最好的方法

原创
(1)收缩毛孔最好的方法1、冰敷。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毛孔效果。2、用水果敷脸。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3、鸡蛋橄榄油紧肤...

  (1)收缩毛孔最好的方法

  1、冰敷。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毛孔效果。

  2、用水果敷脸。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3、鸡蛋橄榄油紧肤。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

  4、酸奶+蜂蜜。将酸奶与蜂蜜按照3: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敷于面部,15分钟后清洗干净。蜂蜜不仅能收敛毛孔,还能令肌肤嫩滑,酸奶增加了肌肤的弹性,同时还美白了肌肤。

  5、珍珠粉+牛奶。取适量的珍珠粉和牛奶,调成粘稠的糊状,均匀涂抹于面部,约敷15分钟,每周坚持1~2次。有很好的保湿滋润和收敛毛孔的功效,皮肤干燥的女生可以适量的添加些许蜂蜜。不过提醒大家,最好不要选择纯牛奶,纯牛奶容易形成油脂,时间长了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6、啤酒。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稍稍拧一下然后敷在脸上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3次。取下棉纱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紧致了,毛孔也缩小了。

  (2)鱼缸水除氯最好的方法

  1、提前困水

  在换水之前,饲主应当提前对自来水进行困水,可将自来水接入容器中静置、暴露困水两到三天,通过晾晒的方法进行除氯,氯气即会从水中挥发。但困水时间不宜超过三天,因为如果时间过长,水中的微生物会繁殖并滋生有害细菌,影响水质。

  2、爆氧

  如何去除自来水中氯?如果饲主家中没有提前大量困水的条件,可采用爆氧的方式,通过爆氧来稀释水中的氯气。事实上,爆氧不仅可以去除余氯,还能够溶氧,达到除铁、除锰以及促进需氧微生物降解有机物的目的。

  3、活性炭

  可购买活性碳放入水中,来达到去除余氯的目的。

  (3)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

  1、《最好的我们》结局是耿耿和余淮在一起了。本来余淮还误会耿耿已经有了新男朋友,但这只是一个误会,后来他们相约在晚秋高地。耿耿下定决心表白。

  2、小说的结局中,耿耿帮洛枳和盛淮南拍结婚照,他们回到了振华高中,那时候在网上找到了一家工作室,发现是耿耿开的,于是就决定让耿耿帮忙。而洛枳在聊天的过程中,问到了余淮的事情,但是那时候她跟余淮,关系很一般。

  3、后来遇到了余淮,听余淮很平静地说着自己的遭遇,其实她很难受,但是她却要假装很淡定。他们聊着过去的事情,却不敢面对彼此最真实的自己。最后提到了最原始的问题:你喜欢我吗?一开始是耿耿先问,而余淮听到之后,则是反问,但是他却不给耿耿回答的机会,就先行离开了。

  4、再后来,耿耿看到盛淮南对洛枳的表白,看到洛枳毫无顾忌地扑向盛淮南的怀抱,这一刻她才明白,她喜欢余淮,对余淮念念不忘,她想要跟余淮在一起,于是她拿起了手机,发了一条短信“我在晚秋高地”,故事的最后,是这两人在一起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