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好吃的川式宫保鸡丁

原创
(1)如何制作好吃的川式宫保鸡丁1、食材:鸡胸肉,葱白,油炸花生米,花椒,干红辣椒,白砂糖,米醋,酱油,盐,生粉,料酒。2、将鸡胸肉切成大拇指盖大小的肉丁,葱白切成与鸡肉大小相当的葱粒。3、鸡肉用盐,料酒,生粉,水腌制起来,在腌制过程中边用...

  (1)如何制作好吃的川式宫保鸡丁

  1、食材:鸡胸肉,葱白,油炸花生米,花椒,干红辣椒,白砂糖,米醋,酱油,盐,生粉,料酒。

  2、将鸡胸肉切成大拇指盖大小的肉丁,葱白切成与鸡肉大小相当的葱粒。

  3、鸡肉用盐,料酒,生粉,水腌制起来,在腌制过程中边用手抓边腌,直到所有的水分和调汁都被抓入鸡肉丁当中。

  4、将酱油,料酒,砂糖,米醋,盐,生粉,水,调成勾汁,备用。

  5、锅中放油,大火加热到6成热,放入花椒、辣椒爆香,之后放入鸡丁,煸炒变色后,放入葱粒,继续煸炒,直到炒出香味。

  6、倒入调好的味汁,用炒铲不断翻动,直至搅拌均匀。

  7、继续反复搅拌,到味汁粘稠后放入炸好的花生即可。

  (2)如何制作田字格

  1、首先全选表格,将光标放在列表上,右击选择列宽 。

  2、列宽设置为2,选中第一行对开方式中选择合并后居中。

  3、再向下填充两行,选中这三行,右键选择行高在行高中输入9,选中4个单元格。

  4、右键设置单元格格式,点击边框将外边框设置为直线,内边框设置为虚线。

  5、点击格式刷,向后刷复制设置好的格式,右键选择性粘贴点击格式点击确定。

  (3)如何制作营养好吃的葱花玉米小饼

  1、玉米面300克,盐3克,开水适量,普通面粉100克,酵母3克,鸡蛋1个、温水适量,葱花适量,食用油适量

  2、我们在玉米面中加入盐,再少量多次地加开水,直至搅拌成絮状,然后加入面粉,酵母,鸡蛋和温水,搅拌成稠面糊状;

  3、将面糊用保鲜膜密封保存,然后醒发至两倍大,中间产生蜂窝状,加入葱花,搅拌均匀的同时,也在搅拌排气;

  4、锅中刷油,油热后放入面糊摊成小饼,兼职两面金黄熟透,即可开吃。

  (4)如何制作东北南瓜饼

  1、工具/原料:一百克面粉、二百克糯米粉;南瓜。

  2、把南瓜切成块,放锅里蒸熟,蒸熟之后把它压成泥。再加入大约二百克糯米粉,一百克面粉,先搅成面絮,然后再和成面团。

  3、再切成大小均匀的剂子,取一块包上豆沙馅儿,像包包子一样包好,然后给它擀成薄饼。锅里刷油之后放入南瓜糯米饼。

  4、在表面再刷一层油。捞至表面金黄熟透。就可以出锅。这样做的南瓜糯米饼软糯香甜。软软的凉了也不会硬。

  (5)南瓜饼如何制作

  1、食材:南瓜500g,糯米粉600g,白糖,适量。

  2、南瓜清洗干净,去皮,把南瓜切成方块。

  3、把切成块的南瓜放入破壁机,加适量的水,打碎成泥。

  4、加入适量的糯米粉,适量的白糖,和成面团。

  5、锅内放少许的油,把做好的南瓜饼依次放入锅内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