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胡萝卜的做法

原创
Ⅰ,土豆胡萝卜的做法1、主料:100g胡萝卜、200g土豆。2、配料:适量油、适量盐、2个辣椒、适量生抽、适量味精、适量红糖。3、把土豆和胡萝卜切成丁,备用。4、然后土豆还用清水泡一泡,再把水沥干了。5、锅中倒入油,再油热了,倒入胡萝卜和土...

  Ⅰ,土豆胡萝卜的做法

  1、主料:100g胡萝卜、200g土豆。

  2、配料:适量油、适量盐、2个辣椒、适量生抽、适量味精、适量红糖。

  3、把土豆和胡萝卜切成丁,备用。

  4、然后土豆还用清水泡一泡,再把水沥干了。

  5、锅中倒入油,再油热了,倒入胡萝卜和土豆。

  6、再翻炒两分钟左右,放入调料:盐,糖、生抽。

  7、然后再倒入少许清水,盖上锅盖,煮五分钟左右。

  8、然后再放入切好的辣椒丁,再三分钟左右,放入味精,就可出锅了。

  Ⅱ,鸡肉肠炒萝卜胡萝卜片的做法

  1、材料:鸡肉肠、萝卜、胡萝卜、葱花、油、盐。

  2、鸡肉肠竖着一切四半,胡萝卜、萝卜都去皮切片;

  3、锅中倒入少许油,小火将鸡肉肠煎至微微焦黄,盛出待用;

  4、重起锅,再倒少许油,将葱花和胡萝卜、萝卜倒入一起中小火翻炒,炒至胡萝卜颜色变深、将熟;

  5、最后倒入鸡肉肠,调入少许盐,炒匀即可。

  Ⅲ,胡萝卜山药相克吗

  1、不想克,胡萝卜+黄芪+猪肚+山药:黄芪是中药,有补脾益气的作用。配以健胃的山药、猪肚、胡萝卜等,可增加营养、补虚弱,有丰满肌肉的作用。特别适合脾胃虚弱消化不良、身体消瘦的女性食用。

  2、和山药相克的食物

  (1)山药与鲫鱼相克:山药具有补益脾胃、益肺滋肾等功效,可用于治疗脾虚泄泻、久痢、虚劳咳嗽、消渴、遗精、带下、小便频数等症。服用山药时,不宜食用鲫鱼。同食会产生不良反应。

  (2)山药与猪肝相克:山药富维生素c,猪肝中含铜、铁、锌等金属微量元素,维生素c遇金属离子,则加速氧化而破坏,降低了营养价值,故食猪肝后,不宜食山药。(3)山药与黄瓜不宜同食:黄瓜中含维生素c分解酶,若山药同食,维生素c则被分解破坏。

  (4)山药与南瓜不宜同食:南瓜中含维生素c分解酶,两者同食,山药中的维生素c则被分解破坏。

  Ⅳ,胡萝卜怎么种

  1、准备一些健康的胡萝卜种子,均匀的撒在含有较多养分的松软花土上面。

  2、在其上覆盖一层2cm左右的花土,然后将花土完全浇湿。

  3、最后,把它放到有散光照射的房间,保持18-20℃左右的温度条件,大约10天它就能够发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