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有效去除黄褐斑

原创
(1)怎样有效去除黄褐斑柠檬黄瓜祛斑;每年连续作战20天,脸洗净后,抹上几层柠檬汁和黄瓜汁,保持40-50分钟,然后洗掉,再涂护肤霜,增白效果明显。西红柿汁祛斑;在一只西红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这种液体洗脸10分钟,然后把脸...

  (1)怎样有效去除黄褐斑

  柠檬黄瓜祛斑;每年连续作战20天,脸洗净后,抹上几层柠檬汁和黄瓜汁,保持40-50分钟,然后洗掉,再涂护肤霜,增白效果明显。

  西红柿汁祛斑;在一只西红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这种液体洗脸10分钟,然后把脸洗干净,干性皮肤可涂点护肤霜。长期使用,黄褐斑可变得暗淡。

  新一代祛斑方法;雪,颜,术能够在不伤害肌肤,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下,有效去除各种色斑,并且具有很好的效果,在祛斑的同时还能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皮肤的弹性。此方法祛斑时间不长,所以对大家的生活和工作也不会造成任何的影响。

  橄榄油去黄褐斑;将橄榄油与蜂蜜,面粉混合成面膜敷脸,不但能有淡斑之功效,还可润肤除皱,尤其适用于皮肤干燥者。对于皮肤干燥的患者,这种方法可以起到双重作用。

  (2)怎样有效去腿毛

  1、有效去除腿毛的方法首选激光脱毛。其他的脱毛方法如刮除、蜡脱、药物脱毛效果都不能和激光产生的效果媲美,有时还会引起过敏反应。对于腿毛的祛除一般需要做3-6次激光,毛发才会得到彻底去除,次数越多效果越好。激光脱除腿毛是目前最安全、有效和永久的脱毛方式。作用柔和只针对毛囊,不会造成皮肤损伤更不会出血感染。

  2、激光脱毛技术运用的原理是选择性光热作用,激光被毛囊中黑色素转化为热能,毛囊温度上升到一定程度时,毛囊结构发生破坏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激光脱毛以后1-2天内少洗热水澡,1-2周内不能在太阳下暴晒。

  (3)怎样有效去黑头

  1、番茄加柠檬去黑头:这个方法对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毛孔,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柠檬还有美白的效果。将番茄与柠檬片打成泥,加入一点面粉搅拌均匀。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约3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

  2、精油去黑头:精油可以迅速进入毛囊,清除毛囊内堆积物,疏通毛孔清除多余油脂,去除黑头。

  3、食盐去黑头:洗脸后在皮肤还没有干透时,取适量食盐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会感觉盐慢慢融化;过十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