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冬瓜汤怎么弄

原创
一,肉丸冬瓜汤怎么弄1、主料:猪肉馅1碗、冬瓜1块。2、辅料:淀粉2小勺、生抽少许、蚝油适量、盐少许、大葱半根(用小葱也成)、凉水少许、香菜1棵。3、猪肉馅加少许生抽、蚝油、盐,大葱末、少许凉水、淀粉,顺着一个方向混合均匀;葛根粉,具有清热...

  一,肉丸冬瓜汤怎么弄

  1、主料:猪肉馅1碗、冬瓜1块。

  2、辅料:淀粉2小勺、生抽少许、蚝油适量、盐少许、大葱半根(用小葱也成)、凉水少许、香菜1棵。

  3、猪肉馅加少许生抽、蚝油、盐,大葱末、少许凉水、淀粉,顺着一个方向混合均匀;葛根粉,具有清热的效果,用土豆淀粉、玉米淀粉、红薯淀粉也可以,起到粘合的作用,想要肉丸鲜美,还可以加少许鸡蛋液;

  4、拌好的肉馅静置几分钟,正好去处理一下冬瓜;

  5、冬瓜削皮去籽,清洗干净;

  6、切成厚约5毫米的大片;

  7、冬瓜片放凉水煮锅中,大火煮开,然后转微火,保持微微沸腾的状态,用小勺舀适量的肉馅入锅中,如果想要肉丸颜值高,可以双手蘸凉水,让肉馅在左右手之间捣几下变圆润;

  8、动作迅速地将所有肉丸都投入锅中,火千万不要大,保持微沸的状态即可,中途可以用勺子轻轻推动冬瓜汤几下,待所有的丸子都入锅后,再转大火,完全沸腾,待所有丸子都浮在表面,关火,撒香菜段。

  二,红豆松糕怎么弄

  1、材料:红豆100g,清水300g,糯米粉90g,米粉125g,绵白糖40克,蜜饯适量。

  2、将红豆洗净后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煮沸约15分钟后关火。

  3、称取200克的红豆水(不使用红豆)。

  4、取一只大碗,将大米粉、糯米粉和绵白糖倒入其中。

  5、多次少量的加入晾凉的红豆水,用手搓揉至松散的糕粉。

  6、将松散的糕粉分两次过筛(可用手辅助不停旋转按压糕粉)。

  7、过筛至细腻的粉末状后(取1/3糕粉放置另一碗中,加入蜜红豆拌匀即为红豆糕粉)。

  8、取一只蒸笼,用刷子刷上薄薄的一层食用油,放上一张蒸笼纸。

  9、先撒入一层糕粉,接着放入一层红豆糕粉。

  10、最后在撒入一层糕粉,用刮板抹平表面。

  11、在撒上一层蜜红豆、切成丝状的蜜饯。

  12、盖上竹盖,放入水开的蒸锅中。

  13、大火蒸30分钟,至松糕边缘与蒸笼分离即可。

  三,旧轮胎盆栽怎么弄

  1、先将轮毂与橡胶连接部分切你想要的形状,、再一上色,简直不能更美。不过要完整的轮胎才能做喔。

  2、五环花盆:这个很简单,将五个大小相同的轮胎涂成自己喜欢的颜色,摆成五个环立起来,再在里面种点花草,美得都能当装饰品了。

  3、连环花盆:将若干个大小一致的花盆上色,连着挂在墙上,种上喜欢的花草。非常简单喔轮胎盆景:将几个轮胎摞起来,图上喜欢的图案。

  4、轮胎盆景:将几个轮胎摞起来,图上喜欢的图案,高高的轮胎里面可以种上松柏这样的盆景。

  5、小船式盆栽:将轮胎切割成半月形,上色后悬挂起来,种上挺拔的植物做帆,远远看去就像一只小船。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