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棒棒糖的做法?

原创
(1)水果棒棒糖的做法?1、准备食材;橙子、甘蔗糖、麦芽糖、模具盒。2、准备模具;装棒棒糖的模具一定要耐高温,最好不要选择塑料的哦,可以是瓷制的或是铁制的。这样不但耐高温,而且干净易清洗,可循环使用,模具洗干净待用。3、掰橙子;首先我们将橙...

  (1)水果棒棒糖的做法?

  1、准备食材;橙子、甘蔗糖、麦芽糖、模具盒。

  2、准备模具; 装棒棒糖的模具一定要耐高温,最好不要选择塑料的哦,可以是瓷制的或是铁制的。这样不但耐高温,而且干净易清洗,可循环使用,模具洗干净待用。

  3、掰橙子; 首先我们将橙子皮去掉,里面的白色颇韧的囊壁也需要去掉,因为囊壁是带一个苦涩味的,一起制作影响口感。只选取最里面的果肉,均匀分配到模具盒里面待用。

  4、炼糖:将备好的甘蔗糖与麦芽糖用水搅拌均匀,放在容器内,用小火熬煮至糖浆状再关火。

  5、制作橙子棒棒糖;将已经小火熬煮至糖浆状的糖糊倒入放了橙子果肉的模具中,立马插上小棒棒。直至冷却。若是夏天可以放入冰箱冷却。就这样简单的水果橙子棒棒糖就做好了。其他水果味的也多大同小异哦。

  (2)橙汁味棒棒糖怎么做

  1、用料:橙子2只、麦芽糖20克、冰糖80克 。

  2、橙子榨汁,2个橙子大概榨出110克的橙汁。

  3、黄冰糖最好碎一下,好融化。

  4、将橙汁,冰糖,麦芽糖倒进不粘锅里一定要用不粘锅。

  5、大火熬开,小火继续熬,慢慢搅拌防止糊锅底。

  6、模具提前清洗干净,用开水消毒,把小棍子都摆好,不然后面会来不及的。

  7、当糖浆开始由大泡转为小泡的时候,小熔锅里继续小火熬,小熔锅方便倒糖浆。

  8、熬到糖浆越来越粘稠,滴一滴到冷水里立刻凝固,就说明熬好了。

  9、慢慢将糖浆倒进模具里,这个步骤要快且稳。

  10、糖浆会很快凝固的,如果糖浆稍有凝固,需要放到热水里融一下。

  11、等待糖浆凝固就好了,橙汁棒棒糖甜甜的味道。

  (3)怎样在迷你世界里做棒棒糖

  1、首先,进入迷你世界,点击开始游戏,点击里面的【创造新世界】。

  2、进入之后点击左边的【开发者模式】。

  3、进入之后,点击右下角的【加载插件】。

  4、进入之后,点击左下角的【选择插件包】。

  5、进入之后,点击左边的道具,然后再点击里面的【新建】。

  6、然后再点击【修改原版道具】。

  7、然后点击左边的武器,点击右边的【彩蛋】,再点击【确定】。

  8、进入之后,点击这个彩蛋模型。

  9、然后选择左边的工具类,点击里面的【棒棒糖斧】,点击【确定】。

  10、然后进入道具编辑,点击左边的属性,把【可以拾取】开启。

  11、然后棒棒糖就成为道具了,选中棒棒糖,再点击右下角的【确定添加】。

  12、然后就会看到这个已经选择插件一个了,再点击【确定选择】。

  13、然后再点击【开始游戏】。

  14、创造模式里面,就可以在【工具】里面查看到棒棒糖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