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内脂豆腐的做法

原创
1:凉拌内脂豆腐的做法1、辅料:榨菜、剁椒、凉拌汁(没有也可以)、生抽(要用可以凉拌菜的)、香油、盐(如果口味不重就不要放盐了)2、把盒装内脂豆腐用汤匙挖到碗里,盖上保鲜膜;榨菜剁碎待用;3、蒸锅放入适量的水,水开后将内脂豆腐上锅蒸8分钟关...

  1:凉拌内脂豆腐的做法

  1、辅料:榨菜、剁椒、凉拌汁(没有也可以)、生抽(要用可以凉拌菜的)、香油、盐(如果口味不重就不要放盐了)

  2、把盒装内脂豆腐用汤匙挖到碗里,盖上保鲜膜;榨菜剁碎待用;

  3、蒸锅放入适量的水,水开后将内脂豆腐上锅蒸8分钟关火;

  4、将剁好榨菜和剁椒放到豆腐上面,淋上凉拌汁、生抽、撒上盐(根据个人口味)、香油。

  2:叶子豆腐的做法

  1、将臭叶洗干净 ,再用干净的手或豆浆机将臭叶弄碎,再用纱布过滤出叶子的渣,滤出的叶子浆水就是叶子豆腐的原料。

  2、将叶子浆水放在干净的盆中,将石膏对清水少量,均匀的洒在浆水中,搅拌均匀。

  3、在更具自己的口味,加入备好的蜂蜜与西瓜汁,如果不喜欢吃甜的或有糖尿病的人可不加入蜂蜜与西瓜汁。加入后搅拌均匀。等十分钟。

  4、十分钟后树叶豆腐自然成型。可以切块,就可以食用,也放入冰箱,冷藏后食用更美味。

  3:酸甜豆腐的做法大全

  1、实豆腐洗净,抹干水分,一开8件,洒上少许盐,腌15分钟,青、红椒切件,菠萝一片切6件。烧滚半镬油,将豆腐炸至金黄色取出,多余的油倒出,只余下2汤匙爆香蒜蓉、姜片,放入甘笋和青、红椒等,兜炒均匀,豆腐回镬,拌匀芡汁料加入煮滚,兜匀上碟。备 注:豆腐在未烹调前先用滚水煮1分钟,再浸冻水,便不易煮烂。

  2、豆腐切块,沥干水份。烧热锅下油,将豆腐煎至两面金黄。煎好的豆腐盛出备用,青椒切块。切好的青椒炒出备用,锅内放油,倒入少量清水,加入糖,炒糖上色,加入适量的醋,料酒,淀粉水,烧开,将豆腐放入滚开收汁出锅。豆腐出锅后,铺上青椒。一定要注意火候。

  3、将豆腐洗净切成条状。上锅入少量油加热,将豆腐煎至两面金黄色。煎好豆腐装起。锅中再入少量油,加入3汤匙番茄酱拌炒。加入适量的盐拌炒再加入1小勺白醋或陈醋。加入3汤匙的白糖拌炒匀。最后加入大约30毫升的水稀释煮开。(将豆腐加入拌炒匀匀关火,注意轻点别炒断豆腐条,成品装盘。

  4、酸甜豆腐是上海市很有特色的特色传统菜式之一,属于沪菜系。酸甜豆腐以豆腐为主要材料,口味属于酸甜味。豆腐是老人、孕、产妇的理想食品,也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要食物。

  5、豆腐;豆腐营养丰富,含有铁、钙、磷、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每100克结实的豆腐中,水分占69.8%,含蛋白质15.7克、脂肪8.6克、碳水化合物4.3克和纤维0.1克,能提供611.2千焦的热量。豆腐里的高氨基酸和蛋白质含量使之成为谷物很好的补充食品。豆腐脂肪的78%是不饱和脂肪酸并且不含有胆固醇,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称。豆腐的消化吸收率达95%以上。两小块豆腐,即可满足一个人一天钙的需要量。

  4:海参烧豆腐的做法

  1、食材:海参三只,豆腐250克,彩椒、香菇、五花肉各100克,胡萝卜,葱,姜,蒜,香菜各适量。

  2、豆腐切片备用。

  3、彩椒(红,黄,青,各一半)。

  4、辅料切好备用。锅中放少许油爆香香菇与姜片。

  5、豆腐另外用锅煎一下。

  6、爆香的香菇里先加五花肉肥的部分,先小火慢慢炒出油,也可以不加五花肉放鸡汤与高汤。

  7、加入海参与瘦肉一起炒三分钟,放老抽生抽与料酒,加入彩椒,将煎好的豆腐放锅里与其它食材一起小火煮两分钟盛入盘里加点香菜。

  5:锅鎉豆腐的做法

  1、食材:豆腐250克、鸡蛋1只、葱花、姜丝少许,盐1/4茶勺。

  2、豆腐切成0.5厘米厚、5厘米长、2.5厘米宽的片,用少许盐、味精、生抽、淀粉腌10分钟。

  3、豆腐两面面粉和鸡蛋糊,一片片入温油锅两面煎黄,捞出。

  4、锅中留少许油,加入葱姜末爆香,然后加入豆腐、高汤(用水和鸡精兑也行)少许盐,大火将汤煮开后,改小火将汤汁收到快干时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