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天梯时间

原创
(一)航海王燃烧意志天梯时间1、参与跨服PVP的玩家需要先完成罗格镇的追击任务,天梯赛活动开启时间为10:00-22:00,获胜的话还有丰富的奖励。在主界面点击活动按钮,点击限时任务中的天梯赛即可进入。2、《航海王:燃烧意志》为万代授权的中...

  (一)航海王燃烧意志天梯时间

  1、参与跨服PVP的玩家需要先完成罗格镇的追击任务,天梯赛活动开启时间为10:00-22:00,获胜的话还有丰富的奖励。在主界面点击活动按钮,点击限时任务中的天梯赛即可进入。

  2、《航海王:燃烧意志》为万代授权的中国大陆ONE PIECE 3D 大型角色扮演手机游戏,游戏中全3D场景主机级表现,采用实时真人组队同屏回合对战模式,游戏拥有回合制MMO玩法。

  (二)航海王燃烧意志秘传书如何使用

  1、在航海王燃烧意志游戏中,秘传书需要点击阵容,然后找到一个你想要使用的伙伴,点击技能,在技能点右边的技能加号点击,就可以使用秘传书,来增加额外的技能点。

  2、秘传书主要是可以增加额外的技能点,普通技能点是玩家通过升级才能获得,但是毕竟升级较慢而且技能点太少,所以就可以使用这个道具来加技能点。其中初级秘传书可以获取2点技能点、中级秘传书可以获取4点技能点、高级秘传书可以获取6点技能点实义秘传书可以获取8点技能点。

  (三)航海王燃烧意志萨博技能介绍

  1、技能说明:对敌方单体造成自身攻击力一定百分比的技能伤害,同时额外附加固定伤害。

  2、终结效果:爆炎,有一定几率消耗自身所有火焰护盾,为敌方全体附加1层“炽炎”,并且每点护盾造成1点火焰伤害。

  3、领导气质:10级天赋,最大生命、速度、命中提升,大幅提升了速度与攻击能力的同时保证了生存能力,且每回合获得额外5点魂玉和25点怒气,同样在保证了萨波每回合10点魂玉稳定释放奥义的同时,持续获得火焰护盾的保护与反伤效果,提高了续航能力与输出能力。萨波的核心天赋之一。

  4、兄弟情深:20级天赋,情怀党的胜利,可以进一步增强萨波仅次于新世界布鲁克的速度优势,献祭流可以使他稳定一速出手,使对方处于血量劣势。此外也可以配合新世界路飞造成大量群体伤害,压低对方整体血线。

  5、炽焰护体:40级天赋,50%生命值的护盾与伤害反弹,反伤流的基础。面对高群体伤害阵容,足以让萨波不必出手便能给对方血线造成足够压力。萨波的核心天赋之一。

  (四)航海王燃烧意志路奇阵容

  1、阵容:鹰眼、路奇、佳妮法、罗宾、卡普(不想用路奇的可以选择艾尼路)。

  2、目前三大将已经被很多人放弃,而鹰眼+路奇+佳妮法的这种组合,AOE、先手、控制、解控、回血、点伤爆发全部都有。配合卡普的扛伤能力,在如今的大环境下,可持续性非常高。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