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笔记本电脑黑屏用u盘怎么装机

原创
1,华硕笔记本电脑黑屏用u盘怎么装机1、在其他的电脑上制作启动U盘,使用解压软件WinRAR等工具打开系统iso文件,把gho文件解压到U盘GHO目录。2、在黑屏的电脑上插入U盘,重启不停按F12、F11、Esc等快捷键选择从U盘启动,如果...

  1,华硕笔记本电脑黑屏用u盘怎么装机

  1、在其他的电脑上制作启动U盘,使用解压软件WinRAR等工具打开系统iso文件,把gho文件解压到U盘GHO目录。

  2、在黑屏的电脑上插入U盘,重启不停按F12、F11、Esc等快捷键选择从U盘启动,如果一直黑屏,需到电脑店找专业人员检查。

  3、进入U盘主菜单,选择【02】回车运行PE系统。

  4、打开【PE一键装机】,默认会加载gho路径,选择系统安装位置,比如C盘,确定。

  5、弹出对话框,直接点击是,然后在这个界面执行格式化以及系统解压操作。

  6、解压完成后电脑自动重启,拔出U盘,自动执行装系统过程。

  7、安装过程将自动完成,最后启动进入系统桌面,系统即可安装完成。

  2,笔记本电脑如何连接无线网络wifi

  1、首先需要创建无线网络链接,进入桌面左下角处的Win7开始菜单,点击“控制面板”。

  2、然后点击“网络和Internet”。

  3、接下来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这里是Win7电脑联网所必须用到的功能,不管是连接无线网络还是宽带网络都需要打开此功能进行设置。这里还有快捷键,只需要点击桌面右下角的像窗口的快捷键就可以打开。

  4、点击“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

  5、选择“连接到Internet”。

  6、win7会自动搜索到相应的的无线网络,点其中信号最好的网络“连接”后输入密码,如果该wifi没有设置密码。直接连接就可以上网了。

  3,笔记本电脑系统重装详细步骤

  1、首先到小白官网上下载小白一键重装工具下载完成后将其打开,根据提示退出杀毒软件,点击我知道了。

  2、进入小白一键重装系统主界面,点击【一键装机】选择【系统新装】。

  3、然后软件开始检测系统重装环境,检测完毕后点击下一步。

  4、进入【选择系统】画面,选择需要安装的系统版本,点击【安装此系统】。

  5、来到备份资料界面,如果电脑没什么重要资料就直接点击下一步,出现询问窗口,点击安装系统 。

  6、系统下载完成后,小白将会校验系统文件MD5值,完成后会自动重启进行系统重装。

  7、电脑重启后会多出两个启动菜单,一个是DOS安装模式,一个是PE安装模式,默认选的是DOS安装模式,如果这个模式没有成功还可以选择PE安装模式,多重保障。

  8、下面的步骤都是全自动完成的了,直到进入的全新的系统的桌面安装即完成,过程中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无需动手操作。

  4,笔记本电脑需要音响才能有声音嘛?

  1、笔记本电脑带有内置扬声器不需要音响也有声音。

  2、打开笔记电脑扬声器的步骤如下。

  打开电脑,进入桌面,在左面的左下角点击Windows图标,在里面找到设置指令。

  点击设置指令,进入到设置页面,在里面找到“系统”指令。

  点击系统指令,在页面的左边会出现新的命令选项,在里面找到“声音”指令。

  点击声音指令,在页面的右边选择输出设备里面,选择扬声器。

  在选择输出设备的下面有一栏蓝色的文字“设备属性”,点击设备属性,可以看到该扬声器的一些信息。

  在音量这一栏中,把音量调到适合自己的程度,这样扬声器就打开了,用户可以调节音量的大小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