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包包

原创
(1)怎样做包包1、做包包的后片:剪两块相同大小的布,尺寸长40CM、宽26CM,将两块布正面相对,左右边缘缝好,将正面翻出来。2、做包包的前片:选择相同的布料,尺寸长20CM、宽26CM,和后片一样的做法,左右边缘缝好,将正面翻出来。3、...

  (1)怎样做包包

  1、做包包的后片:剪两块相同大小的布,尺寸长40CM、宽26CM,将两块布正面相对,左右边缘缝好,将正面翻出来。

  2、做包包的前片:选择相同的布料,尺寸长20CM、宽26CM,和后片一样的做法,左右边缘缝好,将正面翻出来。

  3、前片、后片缝合:将做好的前片放在后片上,底部放齐,将底部的毛边折进去,再从外部进行缝合,再将两端也缝合好。

  4、缝上包包的带子:把绳子两头缝在包包的左右侧,包包就做好了。

  (2)铁板香芋怎样做

  1、食材:芋头500g、猪肉末100g、洋葱150g、香菜50g、食盐3g、淀粉50g、料酒30g、酱油20g、味精1g、胡椒粉5g

  2、芋头去皮切块,放至高压锅能使筷子穿透。

  3、趁热加入盐和味精少许,压制成泥。

  4、放凉后加入淀粉少许搅拌均匀。

  5、搓成圆形小球备用。

  6、炸制金黄色。

  7、将芋球放在装有锡纸的铁板里,直接放灶上小火慢慢加热。

  8、油锅加热放入肉沫翻炒1分钟,再加入香葱、盐、料酒、酱油(吃甜的可以放些糖)翻炒均匀。

  9、淀粉勾芡搅拌后加入味精(可以再加些胡椒粉)。

  10、倒入芋球上。

  11、最后放上香菜,让人直流口水的铁板芋头就大功告成啦。

  (3)怎样做老北京冰糖葫芦

  1、主要原材料:山楂。配料:冰糖(最好用多晶冰糖)水、芝麻(可选)。

  2、制作:主料洗净,去籽,有签子就串成串,没有就不串。熬糖。冰糖和水1:1(以重量为准)投入锅中。这里需要注意不要搅动,要在熬的过程中晃动锅底,5-7分钟关小火,再5-7分钟关火。最后一步,用主料蘸糖。有芝麻就趁热撒上,然后放案板上晾干即可。

  (4)排骨炖藕怎样做才好吃

  1、将莲藕切成大菱形块,放入水中备用,葱姜切片备用。

  2、锅内加入清水,将排骨放入其中,转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将排骨倒入漏勺中备用。

  3、锅内加清水,大火烧开,放入莲藕焯透后放入凉水中浸泡。

  4、将油烧至7成热,加入葱片、姜片和香叶爆香。

  5、放入焯好的排骨,大火煸炒,加入料酒、清水、盐、鸡粉、味精和白糖,大火烧开。

  6、盖上锅盖转中火炖15分钟,放入莲藕小火炖10分钟,放入枸杞,出锅装盘即可。

  (5)胡萝卜怎样做臊子

  1、猪肉洗净,切丁,备用。

  2、胡萝卜洗净,切成条,注意不要切太长,短些最好,备用。

  3、生花生米用刀随便切碎。

  4、烧热锅,下油。待油稍热,下八角两颗,葱片若干,干辣椒若干。

  5、花生米入锅,开始翻炒。要小火,慢慢把葱花和花生米的香味炒出来。

  6、这时把肉丁放入,开始翻炒,等到肉丁表面发白,加入胡萝卜条,翻炒。

  7、翻炒均匀,加入适量老抽和盐,翻炒均匀。

  8、加水煮,水量要超过胡萝卜。等胡萝卜煮软后,冷水搅少量淀粉,倒入锅内,继续煮,等汤汁稍微粘稠,加入适量鸡精调味,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