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普通帐号注册头条号

原创
Ⅰ,怎么用普通帐号注册头条号1、打开“头条号”官网地址。选择注册。进入头条号注册界面。2、进入头条号注册界面后,你会发现有手机注册和邮箱注册两种方法,你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注册方式。这里选择了邮箱注册头条号。3、输入你想用的邮箱号,并设置你的...

  Ⅰ,怎么用普通帐号注册头条号

  1、打开“头条号”官网地址。选择注册。进入头条号注册界面。

  2、进入头条号注册界面后,你会发现有手机注册和邮箱注册两种方法,你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注册方式。这里选择了邮箱注册头条号。

  3、输入你想用的邮箱号,并设置你的密码。这里需要提醒的是,你密码的第一个数字是大写的英文字母,不能用小写的英文字母。自己以后再登录时千万别忘记了。当然,要验证你的邮箱,登录的你的邮箱的链接,去验证。验证后,绑定你的手机。一定要是你本人的。手机验证后,你的头条号就注册成功了。

  4、这时候,会调到你头条号的登录界面。输入你刚才注册的邮箱账号和密码,记住,密码第一个是大写的字母,这个很容易忘记。然后输入验证码,这下,就进入你的头条号里了。

  Ⅱ,我的世界下界反应堆怎么用

  我的世界下界反应堆的使用方法:

  1、首先要挖到去下界的资源,36个金矿,3个蓝宝石,6个铁矿。

  2、然后再去做4个金砖,一个下界反应堆。

  3、准备几个石块,带上护甲和武器,把多余的东西都放在家里,准备下界。

  4、先找个空旷的地方,用金砖和石块铺3×3的方块。

  5、金砖用完了,再堆反应堆和石块。

  6、都弄好以后点一下就开始了。

  Ⅲ,iphoneios14画中画怎么用

  1、打开手机进入后,选择手机自带的浏览器进入。

  2、进入后选择视频类的网站,在视频播放界面,点击画中画的图标。

  3、点击后,会提示视频以画中画的模式播放。

  4、这时,可以拖动视频画中画窗口的位置,也可以双指向内滑动调节画中画的大小。目前只可以放置在底部或者顶部。

  5、点击画中画,也可以直接进行快进、快退等操作。如果需要退出画中画,点击画中画的图标。

  6、点击后,也可以恢复到网页内进行播放。

  Ⅳ,carplay怎么用微信

  如何连接Carplay:

  1、在使用Carplay前,需要准备一根原装USB线,iOS系统也建议升级至9.0及以上的版本。

  2、将数据线与车机USB端口连接,这时候会提示你打开手机中的siri,车机会自动启动Carplay。

  3、如果车机主界面未出现启动的Carplay,点击手机上的Carplay图标即启动该系统。

  4、启动系统后,有微信选项点击打开就好了,就可以向在手机一样使用了。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