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免费看小说

原创
(一)iPhone怎么免费看小说1、搜索小说名称,直接下载到手机端。2、在手机端不能直接下载的,到电脑端下载复制到手机里,然后在手机里阅读。3、在手机端浏览器里搜小说名称,点击阅读。4、手机端免费阅读软件,搜索小说进行阅读。5、用iBook...

  (一)iPhone怎么免费看小说

  1、搜索小说名称,直接下载到手机端。

  2、在手机端不能直接下载的,到电脑端下载复制到手机里,然后在手机里阅读。

  3、在手机端浏览器里搜小说名称,点击阅读。

  4、手机端免费阅读软件,搜索小说进行阅读。

  5、用iBooks进行电子书阅读。

  (二)iphone数据线充不了电

  1、苹果手机充电线插上后,手机没反应,这是金手指接触不良导致的。

  可以将数据线反复插拔几次,总有1-2次是会有反应的。苹果数据线成功识别,开始充电时会有“叮”的一声。如果反复插拔好几次都没有反应,需要换一根新的数据线。

  2、数据线插上后,手机提示“此电缆或配件尚未经过认证”。

  这种情况解决办法也很简单,白色膏体的普通牙膏便可,涂一点在Lighting头金手指的位置,然后用报纸包着来回搓上二三十次,最后用半干布把剩下的牙膏都擦干净就行。

  能切实解决因为Lighting头引脚氧化或脏了导致接触不良从而让数据线充不进去电的问题。既然做到这里,不妨用刚那块半干布,抹一点电车牌香皂把苹果充电线的线体也擦一下吧,用含碱性的肥皂水来擦,瞬间就能恢复苹果原装线原本的亮白。

  3、苹果手机充电线插上后,完全没反应,像是没插一样。

  如果看到自己的苹果数据线Lighting头哪一端已经起了皱皮折痕等迹象,就去买一根热缩管,套上后用打火机轻轻烤一下就会缩起来紧紧包住胶头与线材接驳处,经过这样处理后的苹果数据线几乎不可能会再损坏的,就是颜值瞬间拉低了。

  (三)iphone怎么发彩信

  1、用苹果手机发送彩信的时候,需要确保手机彩信发送功能没有关闭。

  2、在手机里找到“设置”,点击进入设置页面。

  3、在设置中往下拉,找到“信息”点击进入信息设置页面。

  4、在信息设置页面中往下拉找到“收发彩信”选项,如果关闭了点击打开即可。

  5、设置好彩信设置即可发送彩信,找到需要发送信息的人,点击信息准备发送。

  6、在发送消息的时候,弹出的三个图标中,第一个可以添加图片,第二个可以添加音乐。

  7、将自己想要添加的东西,在信息栏中输入自己想要说的话,发送即可。

  (四)iphone充电提示音怎么关

  1、将iPhone设置为响铃模式时,铃声、提醒和声音会通过iPhone扬声器播放。

  2、将iPhone设置为静音模式时,您不会听到任何铃声或提醒,但是其他声音会通过iPhone扬声器播放且iPhone会振动。

  3、这些设置仅会影响iPhone扬声器。如果您使用耳机,那么即使iPhone处于静音模式,声音也会通过耳机播放。

  (五)iphone

  造成iphone SE手机无法开机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

  1、没电了。把电池所有电量都消耗完的话,此时充电需要充到5%以后,才能正常开机。所以遇到这种情况,请让手机充一会儿电再尝试开机。

  2、软件故障。如果确定当前手机电池电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开机的话,此时有可能是手机软件系统出现了问题。这时可以尝试同时按下手机的主屏Home键+电源键,直到屏幕被点亮,有显示为止。

  3、系统崩溃。如果上面的解决方法都不行的话,并且在iPhone7的屏幕上看到显示iTunes连接画面,说明手机此时已经进入了恢复模式。当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就只有为手机恢复系统。可以自行恢复出厂设置或使用第三方刷机软件进行重新刷机。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