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泡菜

原创
(一)怎样做泡菜1、在一个干净无油的锅内加入准备做泡菜水的清水和盐,加热使盐溶化,然后晾凉。2、加入适量的大料(八角)、三奈、花椒、干辣椒、冰糖、高度白酒。3、将冷却的盐水倒入乐扣乐口玻璃密封罐中,水的量应该在泡菜坛子的2/3处,乐扣乐扣会...

  (一)怎样做泡菜

  1、在一个干净无油的锅内加入准备做泡菜水的清水和盐,加热使盐溶化,然后晾凉。

  2、加入适量的大料(八角)、三奈、花椒、干辣椒、冰糖、高度白酒。

  3、将冷却的盐水倒入乐扣乐口玻璃密封罐中,水的量应该在泡菜坛子的2/3处,乐扣乐扣会呼吸的玻璃罐上很贴心地标出了“发酵食品最高储存容量线”,因为在腌制的过程中,密封罐内会产生气体,所以不能装得太满。

  4、加入洗净晾干(一定要晾干,最好风干一天,减少水分含量)以后的新鲜蔬菜,将其浸没在盐水中。

  (二)涮锅牛肉怎样做

  1、准备好食材:牛肉,姜,啤酒,蒜头,鸡蛋。

  2、把蒜头用刀拍一下,去皮,切成蒜末。

  3、姜磨成姜末,挤出姜汁。

  4、把牛肉沿着横纹切成片。这是使牛肉嫩的第一步。

  5、把切好的牛肉片放到玻璃碗里,倒入姜汁。

  6、再加入3汤匙啤酒。

  7、手清洗干净,戴上一次性手套,把加入姜汁和啤酒的牛肉捏均匀。揉上一分钏左右。

  8、把揉好后的牛肉放一边腌十分钟,使牛肉充分吸收啤酒和姜汁。

  9、然后把鸡蛋打开,取半个蛋清,放到吸收好啤酒和姜汁的牛肉里。

  10、再用手朝一个方向搅拌两分钟左右。

  11、接着倒入适量麻油,加入生粉。

  12、再搅拌均匀,使牛肉里面的蛋清还有啤酒和姜汁锁住。然后放一边腌十五分钟,有冰箱的话放冰箱里冻半个钟更好。腌得好的牛肉是嫩的第二步。

  13、最后一步也很关键,就是刷火锅的时候牛肉不能刷得太老。做好的火锅汤底开大火。把牛肉放到漏筛里。快速地放到火锅里刷(约焯20秒钟)。

  (三)甲鱼怎样做好吃

  1、首先将买回来的甲鱼冲洗干净。小编不建议大家自己在家杀甲鱼,最好请专业的人员杀会比较好。

  2、然后把甲鱼倒入锅中并加入适量的料酒,煮五分钟。用料酒煮甲鱼能够很大程度上去除甲鱼的腥味。

  3、接着往锅中加入葱姜、红绿辣椒爆香,然后倒入甲鱼翻炒三分钟,接着往锅中加入两瓶的啤酒

  4、然后往锅中加入适量的盐巴和味精,接着往锅中加入适量的战友开大火煮十分钟

  5、等到锅中的水分所剩无几了就可以出锅了。一道美味可口的红烧甲鱼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