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之森攻略

原创
(1)动物之森攻略1、和你一起上岛的两个岛民是随机的,开局时npc问你想带什么的答案貌似会影响岛上机场和飞机的颜色。开局先交5个物种,第二天猫头鹰博士来可以第一时间得到铲子和撑杆。2、被蜜蜂蜇了以后去和女岛民对话,会教给你药的配方,被蜇的情...

  (1)动物之森攻略

  1、和你一起上岛的两个岛民是随机的,开局时npc问你想带什么的答案貌似会影响岛上机场和飞机的颜色。开局先交5个物种,第二天猫头鹰博士来可以第一时间得到铲子和撑杆。

  2、被蜜蜂蜇了以后去和女岛民对话,会教给你药的配方,被蜇的情况下再被蜇一次有个成就。铁矿石开局很缺,岛上的石头是初期铁矿石的重要来源,吃了食物会把石头打坏,所以敲铁矿石之前不要吃食物。也可以换成铲子敲,就不怕石头被敲坏了。

  3、收集商店的材料时和男岛民对话会给你5个铁矿石。狸猫商店按R键可以购买常用工具和物品,里面的弹弓可以打气球礼物盒。狼蛛可以卖8000块,先手直接网,后手的话先B键加速拉开距离,然后回头网。

  4、里程优先换快捷物品环,背包也可以用里程升级一次,多一排容量。地上发金光的地方埋着钱袋,挖开以后把铲子埋进去24小时会变金铲子。有镜子以后可以改变外观甚至性别,房子盖好以后增加收纳功能,后期信息中心升级以后可以通过土地调整功能更换岛上建筑物的位置。随着游戏的进行,您可以使用“岛屿创建者”自由创建道路和填满河流。

  (2)怎么玩手游动物之森

  1、玩家可以在里面独自生活,不受默认的剧情、任务限制,许多人(小孩子或成人)享受这样与有趣动物角色对话的游玩乐趣;

  2、通过游戏的内部时钟,这个游戏可与真实时间相对映,因此有着实际的事件发生,这包含了美国独立纪念日、圣诞节、万圣节,或其他规律性的活动,如做钓鱼,做早操,捉虫大赛,一些玩家也会故意向前或向后调整时间来做时光旅行。

  (3)动物之森有什么岛

  动物之森一开局,玩家根据指引来到无人岛,选好自己的形象、无人岛所在地区及岛屿地形,便正式进入游戏。NPC会进行简单指引,比如怎么搭帐篷、造工具等。但很快主动权就交给了玩家,“想做什么都可以”。

  参考:面面俱岛

  曹操就岛

  先来后岛

  初来乍岛

  意想不岛

  说到做岛

  杀鸡焉用牛岛

  两面三岛

  临阵磨岛

  笑里藏岛

  放下屠岛

  小试牛岛

  东歪西岛

  兵败如山岛

  黑白颠岛

  神魂颠岛

  一见倾岛

  大逆不岛

  惨无人岛

  怨声载岛

  横行霸岛

  胡说八岛

  康庄大岛

  微不足岛

  替天行岛

  能说会岛

  旁门左岛

  羊肠小岛

  中庸之岛

  谆谆教岛

  鸡鸣狗岛

  因势利岛

  手舞足岛

  我叫布吉岛

自然相关推荐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