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智慧作文

原创
1.简单的智慧作文在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只大老虎。老虎很想知道什么是智慧,因此,他问了许多动物,但他们也不知道。一天,他遇见了森林里的霸王——水牛,发现它正被一位瘦弱的农夫拉去耕地。老虎的眼睛顿时瞪的像个灯泡似的,半天都说不出一句话。过了好...

  1.简单的智慧作文

  在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只大老虎。老虎很想知道什么是智慧,因此,他问了许多动物,但他们也不知道。

  一天,他遇见了森林里的霸王——水牛,发现它正被一位瘦弱的农夫拉去耕地。老虎的眼睛顿时瞪的像个灯泡似的,半天都说不出一句话。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缓过神来,惊讶地问:“牛老兄啊!你如此的强健,如此的有力,怎么会屈服在弱小的农夫脚下呢?”水牛哀叹道:“哎!虎弟呀,你可知道那农夫是多么的有智慧!他趁我睡觉时,在我鼻子上套了个环,并在环上绑了根绳子。我一反抗,就有一种撕心裂肺的痛啊……”水牛话还没说完,就被农夫给拽走了。老虎感到很害怕,如果农夫也把自己叫去耕地那可就惨了,但他转念又想:我也许可以去问农夫什么是智慧!

  于是,老虎就找到农夫并对他说:“农夫,您能告诉我什么是真正的智慧吗?”农夫看见一只大老虎跟自己说话,吓的不轻。他怕老虎吃他,便急中生智,对老虎说:“老虎啊!我的智慧忘在家里了。若是你真想去看,我可以回家去取。”老虎半信半疑:道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农夫一本正经的喊道:“我对天发誓,若有半句谎话,必将五雷轰顶。但是,为了保证我和水牛的安全,我要先把你绑起来!”老虎傻乎乎的答应了。

  农夫回到了村庄,让几名村民把绑好的老虎关起来。老虎大骂道:“你这个卑鄙的人,竟然敢骗我!”农夫不慌不忙的说道:“我已经把智慧取来了,智慧是要应用的,如果你有智慧,但你不会应用那就算你有再多的智慧也没有用的!”

  老虎明白了什么叫做智慧,它被农夫送进了动物园!

  2.简单的腌制鸭蛋

  1、家里散养鸭蛋7只。洗净, 擦拭干燥。

  2、高度白酒,腌制盐。分别装进碗中备用。

  3、鸭蛋先浸入白酒,后滚上盐。

  4、单只鸭蛋包入小包装,扎紧。之后全部装入大包装。至于阴凉处。

  5、35天左右,咸鸭蛋就完工。

  3.包馄饨简单的方式

  1、首先准备把猪肉剁碎,放入一勺盐、适量的糖继续剁,剁到感觉差不多成肉饼了,就可以停下了。

  2、准备一碗水,把馄饨皮放在手上,把剁碎的馅料放在馄饨皮上。

  3、把馄饨皮的4边都摸点水,五个手指头轻轻用力包起来,一个馄饨就完成了。

  4.如何用简单的方法绘制蝴蝶

  1、先在画纸上画出蝴蝶的头和身体。

  2、在蝴蝶的头上画出两个触角。

  3、给蝴蝶先画上一片翅膀。

  4、再画上第二片翅膀。

  5、接着再画上第三片翅膀。

  6、给三片翅膀各自加上一层。

  7、再在翅膀上画一些小装饰,在身体上画上横线,这样一个简单蝴蝶就完成了哦!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