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加工图纸怎么看

原创
一,铣床加工图纸怎么看1、看标题栏,概括了解零件:看标题栏,了解零件名称、材料和比例等内容,从而大体了解零件的功用,从名称判断该零件属于哪一类零件。从材料判断该零件大致的加工方法。从比例判断该零件的实际大小,从而对零件有初步的了解。2、分析...

  一,铣床加工图纸怎么看

  1、看标题栏,概括了解零件:看标题栏,了解零件名称、材料和比例等内容,从而大体了解零件的功用,从名称判断该零件属于哪一类零件。从材料判断该零件大致的加工方法。从比例判断该零件的实际大小,从而对零件有初步的了解。

  2、分析研究视图,想象结构形状:看视图,分析零件各视图的配置及视图之间的关系,采用的表达方法和表达的内容,运用组合体的读图方法,形体分析法和线面分析法来读懂零件各部分的结构,想象出零件各部分的形状、相对位置及其作用。

  3、分析所有尺寸,弄清尺寸要求:综合分析视图和形体,分析零件的长、宽、高三个方向的尺寸基准,然后从基准出发,以结构形状分析为线索,再了解各形体的定形和定位尺寸,弄清各个尺寸的作用,图形和尺寸表达的是零件的形状和大小,读图时应把视图、尺寸和形状结构三者结合起来分析。

  4、分析技术要求,综合看懂全图:读图时应弄清表面粗糙度、尺寸公差、形位公差等技术要求。了解其代号含义。必要时还要联系与该零件有关的零件一起分析。

  二,怎么看ipad是几代

  1、打开设置,点击“通用”选项,选择“关于本机”,点击“拷贝序列号”。

  2、进入苹果官网,点击技术支持,找到并点击“查看您产品的保修状态”。

  3、将拷贝好的序列号粘贴上去,输入代码并点击继续。

  4、在跳转到的页面中即可查看ipad的代数了。

  三,qq空间被挡访客怎么看

  1、点击进入qq空间,没有登录的,可以自主登录。

  2、可以在这里查看被挡访客,其实被挡访客一般就是你设置的权限以外的访客。

  3、找到空间右上角的设置图标,单击选择“权限设置”,转到权限设置页面。

  4、这里可以设置谁可以访问我的空间,选择“所有人”即可,然后也可以设置不希望谁看到我的空间。

  5、输入之后点击添加即可,现在“关闭”,最后点击保存。

  6、提示保存成功,这样你就可以知道谁访问了你的空间,就不会被限制了。

  四,电脑内存怎么看

  1、首先右键单击计算机。

  2、然后点击菜单鼠性。

  3、然后会出现鼠性面板,电脑的CPU配置和內存都会在里面显示。

  4、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在浏览器搜索鲁大师。

  5、点击下载,然后打开鲁大师,里面就有详细的电脑配置信息和温渡评测。

  五,怎么看基金分红

  1、每个基金网站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大体步骤都是相同的,今天我拿某个网站来举例哦~首先进入到网站找到“我的基金”页面

  2、进入到“我的基金”页面后我们点击发放红利的基金,这里会显示出来交易详情,大家看我这里显示在2014-10-14日发放了48.45元红利,那我们红利发放到了那里呢?

  3、每个基金账户都会绑定一张可以交易的银行卡!对!这个红利就是发放到了银行卡里。我们在银行卡管理中可以看到。

  4、我们直接登录到这张卡的网上银行中来查看余额就可以了~~~~~~~~~~

机械相关推荐

2024-04-28

机械

2024-04-28

机械

2024-04-28

机械

2024-04-28

机械

2024-04-28

机械

2024-04-28

机械

2024-04-28

机械

2024-04-28

机械

2024-04-28

机械

2024-04-28

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