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做豆沙包方法

原创
①最简单的做豆沙包方法1、材料:普通面粉200g、清水125g、酵母3g、泡打粉1/2小勺、白糖25g、普通面粉50g、红豆馅适量。2、酵母加入清水中化开;3、加入200g面粉、白糖、泡打粉,活成团,无需揉到光滑,活成团即可,盖保鲜膜温暖处...

  ①最简单的做豆沙包方法

  1、材料:普通面粉200g、清水125g、酵母3g、泡打粉1/2小勺、白糖25g、普通面粉50g、红豆馅适量。

  2、酵母加入清水中化开;

  3、加入200g面粉、白糖、泡打粉,活成团,无需揉到光滑,活成团即可,盖保鲜膜温暖处发酵2-3倍大;

  4、发酵好的面加入50g面粉,揉成团后盖保鲜膜松弛10分钟,继续揉,再松弛,直到揉到面团表面光滑后,盖保鲜膜松弛20分钟;

  5、松弛好的面团分割成9个面剂;

  6、面剂擀成大约半厘米厚的面皮,中间放上红豆馅;

  7、像包子一样包好,收口处掐紧并冲下,整圆;

  8、笼屉上铺上一层拧干了的湿布,包好的包子排入笼屉内,每个包子之间需要有间隔,盖上锅盖发酵至原来1倍大;

  9、大火蒸开锅转中火蒸10分钟,关火后焖2分钟再开盖即可。

  ②怎么用酸奶机做酸奶最简单方便

  1、酸奶机自带不锈钢盆用沸水消毒,倒入菌粉(1g)。

  2、倒入少量牛奶,轻轻摇晃几下,使菌粉融化,再倒入剩下的牛奶。

  3、放入酸奶机中,插上电源过夜,再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即可食用。酸奶味微酸,食用前可配果酱,水果,蜂蜜等。

  ③在家最简单的锻炼方法

  1、平板支撑。平板支撑是最简易的锻炼方法了,它主要锻炼的是腰腹肌群的力量,是一个复合性的锻炼动作,能增强腰部、腹部以及背部稳定性和平衡性。

  2、深蹲。深蹲可以训练到大腿、臀部,同时可以增强骨头、韧带和横贯下半身的肌腱。女性深蹲可以塑性,男性深蹲可以提高下肢力量。

  3、贴墙半蹲。将背部伸直靠着墙壁慢慢往下蹲,直到大腿与小腿接近90度为止,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尖,以免造成更大负担。靠墙平衡静蹲可以有效锻炼大腿前方与膝盖上方肌肉,同时有效降低膝盖负担。

  4、爬楼梯。爬楼梯可以锻炼心肺功能,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比起走路减肥,阶梯之间的段差可以锻炼大腿前侧的肌肉,有效增强韧带和肌肉的力量。

  5、跳绳。跳绳运动简单易行、花样繁多,主要锻炼小臂肌肉、腿部肌肉和脚腕力量。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跳绳可随时随地进行。

  ④最简单的清汤鱼做法

  1、准备鱼、香菜、白萝卜、姜、蒜、大葱、洋葱。

  2、把鱼头切对半(我没切成)鱼肉切片用料酒腌制。

  3、锅放油烧热 放姜片炒香 放入鱼头煎。

  4、煎至两面金黄。

  5、放入大葱、洋葱、蒜。

  6、放水。

  7、水开放白萝卜丝。

  8、放鱼片。

  9、加调料盐 鸡精 放香菜和大葱。

  10、水开 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