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茴香包肉饺子怎样做

原创
1)小茴香包肉饺子怎样做1、主料:小茴香1000克、肉馅600克、饺子皮适量。2、辅料:大葱2根、姜1小块、鸡精适量、酱油适量、味精适量、料酒适量、十三香适量。3、做法:(1)把小茴香大葱跟姜洗干净,控干水分。(2)切的越碎越好。(3)把切...

  1)小茴香包肉饺子怎样做

  1、主料:小茴香1000克、肉馅600克、饺子皮适量。

  2、辅料:大葱2根、姜1小块、鸡精适量、酱油适量、味精适量、料酒适量、十三香适量。

  3、做法:

  (1)把小茴香大葱跟姜洗干净,控干水分。

  (2)切的越碎越好。

  (3)把切好的菜倒入盆里。

  (4)然后把打好的五花肉馅放入、倒入酱油、盐、味精、鸡精、辣椒、料酒、十三香。

  (5)最后加入一个鸡蛋、加鸡蛋是煮出来饺子的陷都被鸡蛋裹在一块。

  (6)用手把陷拌均匀后就可以包饺子了。

  2)咖喱饭怎样做最好吃

  1、洋葱切碎,越碎越好。土豆、胡萝卜和鸡胸都切成丁。

  2、咖喱块超市里有卖的,比咖喱粉味道要好,主要是省事。一盒大约是三人量,根据吃饭人数的多少调剂咖喱块。

  3、锅中放油,油热放入洋葱煸炒出香味。

  4、放入胡萝卜和土豆,翻炒均匀,直到土豆变透明。

  5、放入鸡胸,炒鸡胸变白。

  6、倒入一大碗水,炖煮10分钟。

  7、放入咖喱块,继续煮3分钟即可,关火盛盘。

  3)酸菜鱼怎样做好吃

  1、先把草鱼剖开洗干净,再把鱼头剁下来,把两边的肉分开切下来,把鱼头和骨头再洗干净血水,理沥干水份。

  2、再把鱼肉切成鱼片,厚度大概三四毫米左右。

  3、再把鱼片放水里多清洗几遍,直到鱼片洗得白白的,再沥干水份。

  4、再把料酒倒适量在鱼片上,拌均匀腌制10分钟左右,再把鸡蛋打个小孔把蛋液弄在鱼片上拌匀,这样鱼片也不会烂而且好吃。

  5、再把自己腌制的酸菜切成丝或条都可以,把辣椒、蒜、姜、香菜、葱半准备好。

  6、再把锅里加上食用油烧好,把酸菜、姜、蒜、花椒、辣椒倒锅里一起炒出香味,再加水一起煮,把酸菜的酸味煮出来。

  7、大概煮上15-20分钟,待酸菜和调料煮出味道,就把鱼头和骨头放锅里一起煮,煮熟后,把鱼头和骨头酸菜全部一起捞出来,用碗装上。

  8、锅里只剩下汤,把汤加再浇开,再把鱼片倒入锅里,用勺子把鱼片拨开。

  9、煮开后马上把鱼片捞出来放在鱼头和骨头上面,汤用碗先装起来。

  10、再把鱼片上撒上香菜、辣椒、花椒,再把锅里倒上油烧热,浇在鱼片上面。

  11、再把汤从碗边加进碗里,可口的酸菜鱼就做好了,那鱼汤真是美极了,如汤吃不完,还可以用来下面条,味道也不错哟。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