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鸡腿怎么用

原创
(一)和平精英鸡腿怎么用1、首先下载刺激战场大鸡腿辅助apk,安装后如果直接打开部分手机会提示是否允许获取手机识别码请选择允许,如果你禁止了部份手机登录卡会提示验证错误:code2accountlimitexceeded这是锁卡提示。2、大...

  (一)和平精英鸡腿怎么用

  1、首先下载刺激战场大鸡腿辅助apk,安装后如果直接打开部分手机会提示是否允许获取手机识别码请选择允许,如果你禁止了部份手机登录卡会提示验证错误:code 2account limit exceeded这是锁卡提示。

  2、大鸡腿安装完成以后不要直接打开。

  3、打开手机设置或者手机管家找到电池选择CPU性能最佳找到已安装应用,选择刺激战场app-然后清除缓以及清除数据!

  找到悬浮权限并允许大鸡腿和刺敫战场所在区的QQ或微信也给一下

  剌激战场权限禁获取识别码和读取应用麦克风和电话,其余权限全开。

  大鸡腿权限禁麦克风,其余权限全开。

  4、检查CPU最佳开启了,权限给够了。

  直接登录大鸡腿点容器-点自动添加,然后在容器内先登录所在区的QQ或微信。

  再切回桌面或者切屏返回容器的登录刺激战场到大厅后切屏或返回桌面打开大鸡腿。点击手机返回键打开鸡腿主页面,点开启辅助就行了。

  开启成功左上角有红色的北京时间,左下角会多一个自瞄按钮如果这个方法还会闪退。只保留定位手机、存储、悬浮窗,锁屏显示,自启动后台弹出界面。

  5、低配无法解决闪退有以下2个选择,低配置7.0以下手机如果无法解决闪退可选择Google Play商店上架的一款叫《PUBG MOBILE LITE》的游戏,这是为低配手机设备设计的手机吃鸡游戏大鸡腿通用版。低配置7.0 以下手机还可以使用以下解决方案,先打开大鸡腿,进入容器,开始游戏。

  (二)赶公交车怎么用微信

  1、首先,打开的手机,点击手机桌面上的微信,之后进行登录,点击发现,之后我们点击小程序。

  2、弹出的界面,点击搜索框,输入腾讯乘车码进行搜索,弹出的界面,点击刷码乘车。

  3、然后将开通并同意给勾选上,点击开通乘车码。

  4、弹出的界面,点击确认授权,之后就会弹出一个乘车二维码了,将二维码对准公交车的刷二维码的地方进行付款就可以乘坐公交车了。

  (三)vivo手机中的吉他怎么用

  1、桌面点击应用吉他即显示此应用的功效,在此页面上下或左右滑动翻找想用的功能,然后点击即可。

  2、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Hi-Fi音乐的智能手机产品。当季的明星产品主要有vivo X30、iQOO、NEX 3、vivo Z5、vivo S5等。

  (四)怎么用纸箱做狗窝

  1、首先寻找一个比狗狗大的纸箱,准备好裁纸刀、画笔、胶带、狗窝的暖垫,准备完成就可以开工了。

  2、准备制作屋檐,在一边的盖子上画上两条对角的斜线,用裁纸刀裁下来,然后把另外一边的盖子按照一样的尺寸裁剪下来。

  3、把另外对边的盖子也按照斜角裁剪,可以合在一起试一试,如果有不契合的地方,就要使用裁纸刀修正。

  4、上面就会露出很大的空隙,就要找到一个合适的硬纸覆盖住,然后使用胶带贴合。

  5、下一步就是做狗窝的门,狗门不能太小,用画笔画上门框,用裁纸刀按照边缘进行裁剪,注意安全。

  6、把准备好的狗窝暖垫铺上去,如果没有可以铺一点泡沫等保温性较好的东西,放置狗狗拉稀。

  7、当然可以给狗狗做上几个窗户通风,也可以在狗窝的表面涂上颜色,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这样使用纸盒做的狗窝就完成了。

  (五)怎么用普通帐号注册头条号

  1、打开“头条号”官网地址。选择注册。进入头条号注册界面。

  2、进入头条号注册界面后,你会发现有手机注册和邮箱注册两种方法,你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注册方式。这里选择了邮箱注册头条号。

  3、输入你想用的邮箱号,并设置你的密码。这里需要提醒的是,你密码的第一个数字是大写的英文字母,不能用小写的英文字母。自己以后再登录时千万别忘记了。当然,要验证你的邮箱,登录的你的邮箱的链接,去验证。验证后,绑定你的手机。一定要是你本人的。手机验证后,你的头条号就注册成功了。

  4、这时候,会调到你头条号的登录界面。输入你刚才注册的邮箱账号和密码,记住,密码第一个是大写的字母,这个很容易忘记。然后输入验证码,这下,就进入你的头条号里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