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牛奶燕麦粥的家常做法

原创
(1)红豆牛奶燕麦粥的家常做法1、食材红豆80g,糯米160g,即食燕麦片50g,纯牛奶250ml,冰糖适量2、准备好食材。红豆洗净,放入砂锅,烧开后转小火30分钟左右至红豆软烂。3、糯米洗净放入锅中,加入足量的水,烧开后转小火10分钟左右...

  (1)红豆牛奶燕麦粥的家常做法

  1、食材 红豆80g,糯米160g, 即食燕麦片50g, 纯牛奶250ml,冰糖适量

  2、准备好食材。红豆洗净,放入砂锅,烧开后转小火30分钟左右至红豆软烂。

  3、糯米洗净放入锅中,加入足量的水,烧开后转小火10分钟左右。

  4、把烧好的红豆连带红豆水一起倒入粥锅中。 烧开后,转小火7-8分钟,再加入即食燕麦片。

  5、稍微煮一下,就可以倒入牛奶。再次煮开后,放入一小把冰糖,就可以上桌了。

  6、醇香的牛奶,丝滑的燕麦,酥软的红豆,真真好滋味啊!

  (2)紫薯燕麦粥的功效

  1、紫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润肠通便。

  2、还有的维生素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延缓皮肤的衰老增强皮肤的弹性,燕麦中的主要成分是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两者结合在一起,润肠通便的功效会更加强,主要适用于一些生活作息不规律以及长期便秘的人群。

  (3)四月中旬如何钓鲫鱼

  1、到了四月鲫鱼觅食高峰期,所以钓组的配置上可以稍微粗一点,鱼钩碰到鲤鱼也完全可以应付。推荐1.5的主线,子线0.8,这个配置在晚春时节不管是钓鲫鱼还是钓鲤鱼都是可以应付的,当然碰到大鲤鱼就不好对付了,但是5斤以下的肯定是没问题。鱼钩推荐黑色袖钩,钩条比金袖粗点,但是同样锋利,万一遇到大鱼至少不会鱼钩被拉直。4月份钓鲫鱼还是以钓浅滩为主,所以鱼竿没必要太长,3.6-4.5为宜,太深的水此时已经不藏鱼了,原因在于此时的鲫鱼都在积极觅食,深水显然没啥吃的。

  2、进入四月份后鲫鱼已经开始大范围的觅食,在深水和浅水区域都有鲫鱼的身影。此时的鲫鱼对于食物的需求是第一位的,所以钓位的选择首选就要考虑食物是否充足。晚春时节浅水区域的水草中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由于温度的上升,水草嫩芽、水草中的小虫小虾都开始多起来,鲫鱼非常喜欢躲在水草中觅食。除了水草区域,我们还可以考虑水色,钓鲫鱼应该选择绿色泛黄色,略带浑浊的水域,原因就在于浑水微生物多,以微生物水蚤为食物的小虾小虫也会在这些地方,而且浑水对于鲫鱼来说也会感觉更加安全。

  (4)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可以更换吗

  1、笔记本电脑的CPU只要不是焊在主机板上面都是可以更换的。

  2、更换CPU最重要的就是要知道你的笔记本电脑是属于那一个时代(架构的笔记本电脑)且较新的机型,大多数的只要将底板拆开就可以进行CPU的更换工作,更换CPU之后并不需要对系统做任何的更动或是重新安装,更换CPU最困难的地方就是在那么多的CPU型号要如何分辨选择能用的,基本上目前的笔记本电脑CPU主要分为INTEL和AMD这2家厂家。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