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方的显示栏没有了怎么调出来

原创
(1)手机上方的显示栏没有了怎么调出来1、进入手机设置,找到应用,新的安卓系统或很多定制类安卓手机系统,有可能是点击“更多应用”。2、找到需要在通知栏显示消息的图标的应用。3、进入后可以将的显示通知勾选上。4、然后就可以在通知栏上显示消息图...

  (1)手机上方的显示栏没有了怎么调出来

  1、进入手机设置,找到应用,新的安卓系统或很多定制类安卓手机系统,有可能是点击“更多应用”。

  2、找到需要在通知栏显示消息的图标的应用。

  3、进入后可以将的显示通知勾选上。

  4、然后就可以在通知栏上显示消息图标了,某些软件不喜欢显示,也可以在这里将勾选去掉,或长按在通知栏中的消息图标,即可进入到上一步图中的界面。

  5、由于安卓手机系统版本,手机型号,定制ROM都很多,操作可能有所小异。

  6、如小米系统可以在安全中心应用授权中可以管理通知栏显示。

  7、然后在授权中可以对APP应用软件进行设置操作了。

  (2)麻酱怎么调

  1、取2勺芝麻酱,取之前就要先搅拌一下,因为芝麻酱放久了会有一些沉淀,表层都是油。

  2、在取出的芝麻酱中放入少许的盐,顺时针搅拌,一边搅拌一边放水,注意加水一定要慢慢的加,更要注意瞬时间搅拌。

  3、继续重复边搅拌边加水的步骤,一直到稀稠度满足我们的需求。

  4、最后将芝麻油一点一点加入芝麻酱中直到化为酱汁。

  (3)微信屏幕变黑了怎么调过来

  1、进入手机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已下载-点击出现问题的应用-清除数据尝试。

  2、卸载客户端重新安装尝试。

  3、更新下手机系统版本尝试是否有改善。

  4、备份手机数据恢复出厂设置。

  5、如果恢复出厂后问题依旧无法解决,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

  (4)麻酱面麻酱怎么调好吃

  1、用料:芝麻酱、适量水、适量芝麻油、适量花生油。

  2、最纯正的麻酱的调法,麻酱舀一大勺放在干净的碗里备用,接着把芝麻油一点一点的加到芝麻酱里化开,记得一定要一点一点的加,直到芝麻酱成为能流动的酱汁。

  3、火锅店的调法是先放料酒、虾油、酱油、韭菜花,搅拌均匀后,放酱豆腐、芝麻酱,用勺顺时针搅拌。

  4、一种就是芝麻酱与味噌搅拌均匀,加入辣椒酱,细砂糖慢慢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5、一种是现吃的,一些小火锅店里可能经常用,就是用芝麻酱加温水一点一点的化开,然后加一点味精,生抽,不过这样必须现做现吃。

  6、一种特别浓香的是用花生酱加芝麻酱,然后用芝麻油一点一点化开,加适量白糖,味精。

  (5)电话字体大小怎么调大

  1、打开手机,找到设置功能,点击进入设置中。

  2、在设置功能中找到“显示”栏,进入显示设置吧。

  3、在显示设置页面中选择设置“字体大小”。

  4、接着就是对字体大小的选择了,我们有4中选择,有小、普通、大、超大设置项。

  5、我们选择一个超大进行设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