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好吃又简单的做法

原创
(1)在家好吃又简单的做法1、芹菜炒虾仁。做法:芹菜去叶留茎,斜切成小条;胡萝卜切薄片当配菜,量很少;白虾去壳去虾线,加盐腌制片刻;汤锅里烧开水,把切好的芹菜放进去焯1分钟取出沥水,虾仁也放进去焯熟后捞出沥水;炒锅上火烧热,放少许油,把胡萝...

  (1)在家好吃又简单的做法

  1、芹菜炒虾仁。做法:芹菜去叶留茎,斜切成小条;胡萝卜切薄片当配菜,量很少;白虾去壳去虾线,加盐腌制片刻;汤锅里烧开水,把切好的芹菜放进去焯1分钟取出沥水,虾仁也放进去焯熟后捞出沥水;炒锅上火烧热,放少许油,把胡萝卜片放进去翻炒变软,再放进焯过的芹菜和虾仁,加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虾仁鲜嫩,芹菜清脆,口感非常不错,因为都是焯过的,所以翻炒的时间短,很快就可以出锅。

  2、酱烧豆腐。做法:豆腐切厚一点块状,炒锅上火烧热,放食用油,把豆腐块放进去煎至两面发黄,如果比较厚,可以把四周的竖面也都煎至发黄,用生抽酱油、鸡粉、清水、郫县豆瓣酱混合成料汁,倒进锅里,水量没过豆腐块,炖煮入味即可出锅装盘,撒上香葱装饰一下也不错。简单易做,咸鲜味浓,豆腐可以久炖,先煎后炖不松散,用了料汁都有盐味,所以不用单独再加盐了,喜欢吃辣的可以放点辣椒,是道下饭菜。

  3、红烧肉烧豆角。做法:豆角去豆筋掰成小段,大蒜去皮,炖好的红烧肉半碗备用;炒锅上火烧热,放少许油,把豆角放进去翻炒变色,放入半碗红烧肉,加一些大蒜,再倒进一大碗热水,水量盖住豆角即可,加少许盐炖煮至豆角入味,开盖大火收汁即可。

  4、青椒炒洋葱。做法:洋葱去外皮洗净后切丝,青椒去蒂去籽切丝,胡萝卜去皮切丝;炒锅上火烧热,放少许食用油,把胡萝卜放进锅里炒软,再放进洋葱丝和青椒丝,加少许盐调味,很快就可以出锅装盘了。

  5、番茄鸡蛋汤。做法:汤锅里烧开水,把切碎的番茄放进去煮开,一大勺玉米淀粉加一勺清水搅拌均匀,倒进锅里,边倒边搅拌均匀。汤锅里再次沸腾时放进切碎的菜心,趁着水滚时再把搅拌均匀的鸡蛋液倒进去,蛋花漂起即可关火,加盐调味,淋入香油即可。

  (2)美味又简单的薯条做法

  1、食材:土豆(马铃薯)适量、食用盐适量、食用油足量。

  2、将土豆去皮,洗干净。

  3、将洗干净的土豆切成条状。要先切成厚片,再切成条会比较好切。

  4、将切好的土豆放进容器中,加入适量盐,搅拌均匀,浸泡半小时左右。

  5、将浸泡好的土豆用清水清洗干净,滤干后,锅中倒入足量的油。

  6、待油热后,将滤干的薯条倒入油锅中(偶尔要搅动一下,避免粘连在一起)。

  7、炸至呈现金黄色,即可捞出沥油,这样就完成了。

  (3)一句简单的早餐心语

  1、送你一杯早茶,茶香飘满情意,意在请你帮我推广,广聚人气,气死你,两块五一杯,掏钱,哈哈,逗你玩呢,早上好啊。

  2、早上好,一束阳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开心,财神家中去,梦想变成真,今天中大奖,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3、早上好,吃饭了吗,没吃的话,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羹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幸福会长久;另加一碗饭,爱情永相伴。

  (4)简单的幸福原唱

  1、《简单的幸福》是中国内地知名歌手罗聪演唱的歌曲,该曲由许兴刚填词,古月作曲,并于2017年12月19日由孔雀廊公司发行。

  2、罗聪是中国新生代男歌手、词曲创作者,因其青春、阳光、帅气的外表,自然而发纯真少年气被称作元气少年,他总是自然发射阳光微笑,眼底是蕴藏一股少年清波,看得人愉悦又轻松。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